曝光娱乐圈内漂亮姐妹花(组图)

发表:2011-07-18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惠妹与张惠春

姐姐张惠妹是歌坛数一数二的天后,妹妹张惠春在姐姐事业进入低谷时继承了姐姐的衣钵走红,如今张惠春退出歌坛结婚生子,而张惠妹依然在歌坛打拼。

眉佳与周洁

眉佳和姐姐周洁堪称娱乐圈最有音乐天赋的姐妹,无论是唱歌还是演奏都令人称道,姐妹俩还曾共同出过一张专辑。

马剑琴与马剑琪

06年超女时期,姐妹花Reborn凭借漂亮的外形和不俗的演唱闯入10强,本来内地歌坛缺少双胞胎的女子组合,可惜姐妹近年来发展一般没能真正的红起来。

林心如与林艾为

98年靠《还珠格格》走红至今,林心如出道多年依然贵为一线女演员实属不易。同父异母的妹妹林艾为在姐姐之后近年来也进入娱乐圈。

鲍蕾和鲍莉

都毕业于上戏,绝对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姐妹二人毕业后都拍了不少戏,妹妹鲍莉先退出娱乐圈,如今鲍蕾在嫁给陆毅之后似乎也过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

秦海璐与秦子涵

秦海璐是内地演技最好的女演员之一,拿遍了两岸三地的影后。妹妹秦子涵是新晋的演员,演技颇得姐姐真传,在不少剧集中都有亮眼的表现

徐熙媛与徐熙娣

之所以把她们放在最后,是因为这对大名鼎鼎的姐妹就无需多说了,因为她们早已为人熟知。从当年出道的丑小鸭到现在的白天鹅,两人无论是事业还是家庭都算不错,堪称娱乐圈最能吸金的明星姐妹花。

王珞丹与王楚涵

王珞丹是内地娱乐圈新晋的“四小花旦”之一,近年来凭借几部青春剧大红,而她亲姐姐王楚涵则要稍显低调些,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她如今担任主持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