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命运已被江鬼绑在一起了

作者:云山 发表:2011-07-12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四屠杀事件后至今,这22年里,江鬼才是中共的真正掌权者。无论在军队上,在政治上,或者是经济上的真正权力都被江鬼紧紧的抓在手里,这是肯定的。

军队的真正撑权人郭伯雄,曹刚川等都是江鬼的人,江鬼的最厉害就是在军队建立特务科,这个特务科是那些武功高强的人物所组成的,专门监视和暗杀军内异己。这个特务科是当时暗杀杨尚昆等人所成立的,这或者是曾庆的计谋吧。

但是这些计谋早已在毛、周时代用过了,而江的另一控制军队更邪恶手段是绑架军官家属在一个地方生活,做为江的人质。胁迫军官对江鬼的忠心。但是这样江鬼还觉得不安全,再把道弹,核武器,所有对空中发射系统这个权力交给江鬼的儿子江绵桓来亲自撑握。这样江才能觉得安心一些。

曾庆红为江出谋献策为何还被退下来呢?曾庆红的下台实际上是江鬼怕他能力太强,防曾叛变他的原因,因为他的鬼计太多,江很害怕,所以江就让他先退下来。让曾来暗中掌控组织部,省部级官员。任何一位省级干部的任命,必须得到曾的点头才能算数。

江鬼在政治上,他安插的人马是绝对控制在自己手里的,虽然表面上是胡锦涛挂党的总书记,国家主席,军委主席,这些只是挂个虚名而已。温家宝的总理也同样是挂个虚名。胡温两人绝对服从于江鬼。江鬼紧紧的控制着枪竿子,笔竿子。笔竿子由江的马仔李长春控制。周永康控制着公、检、法的生杀大权,而吴邦国控制着人大,贾庆林表面控制着政协,实际是在为江鬼暗中招揽人才。贺国强控制着中纪委。因为胡时代是集体领导,所以人多势众的江鬼还是紧紧的控制着大局。

在经济上可以说全部控制在江鬼手里了,单说朱榕机对几十万家国营企业的改革,这几十万家企业怎么改革呢?改革后这些庞大资产到哪里去呢?把工人强迫赶下岗后,把每家国营企业的大量资产整理后上市。谁当这家上市公司的懂事长,谁就是真正的老板。这些庞大集团上市公司的控制者都是江鬼的人,说白了就是抢夺国家资产归他们私有。前段时间网上公布江鬼之子的资产是1666亿元,事实是远远的不止此数啊!而朱榕基之子也是1666亿元,其实也不只此数。如果把他们的资产真实公布出来会吓坏每个人。

江鬼用心弄这么多权,实际他主要才做两件事:第一件事就是迫害法轮功,他本身的邪恶基因加上共党邪教组织合一起来迫害宇宙大法真、善、忍的法轮功。法轮功没有被迫害倒,反而传遍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倒把自己迫害倒了,在全球名声扫地,江鬼的所做所为也把中国人民拖下水深火热的大难之中。

第二是他也把中共彻底毁灭掉,由于江鬼命令所有共党官员参与迫害修练真、善、忍的好人。迫害好人的人一定是坏人,邪党的规定是迫害好人越多越狠就能升官发财,那么现在能在位的党官大部份是坏人了。根据中共自己暗中派员去基层调查干部质素,地级党官90%不合格;县级党官93%不合格;乡镇党官98%不合格。而老百姓有90.2%反对共党,“资料来自争呜”。这是中共自己调查得到的资料。实际上是全面从上而下腐烂,党组织人才队伍的危机已经爆发,共党根基已腐,专制政权很快崩溃。

习近平就是江的人,在习刚上台访问德国时,拿江鬼的书送给德国总理,向世人展示他就是江的人。 上月江鬼突然间向常委交待,要王枝山当总理,薄希来当副总理,习近平整个班子还是江鬼的人马。这样江在2012年还是稳操政权。

俗话说人算不如天算,当江鬼交待完事后,才间几天,被突而奇来的雷阵暴雨的雷神一击把江鬼击倒了,江鬼的什么计划也打乱了,因为上天给江鬼的大限已到了,江鬼一完中共也跟着完。

天象已在人间显现了,只不过人们对大自然的变化不太留意,也不太相信。其实近年来的不正常的天气,还不能震醒人们去留意吗?,除了贵州的亡党石出现之外,人们好像不太关心。那么大自然的异变应该让人亲身体会到了吧,严重的干旱,严重水灾,沙尘暴,冰雪天,山崩地陷,万物雕零,文川大地震,文川在中国属于大西南,属坤卦位。而青海玉树属于大西北,属乾卦位,两地发生大地震。干属天,坤属地,天怒地动都是对着中共而来的。

水淹北京城,蒸干鄱阳湖,洞庭湖,太湖,洪泽湖,和巢湖五大湖,长江见底,黄河断流等等的严重灾难和异象,这些灾难的出现是在提醒人类的。江断湖竭,大自然已经明说了,也即天意,上天的意旨。那不就是说明江要完吗?这不就是天要灭中共的预示吗?这不就是在叫中国人快快离开中共自救吗?天要灭的是中共,要救的是中国人。当今任何人谁也救不了中共,只有抛弃中共和快快离开中共,才是最聪明的人。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