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世人震惊的越共罪行

作者:谷风 发表:2011-07-10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越战已终结了三十多年,越战的名词已经走进历史里,或许也烟硝散尽,但历史背後还隐瞒了很多不为人知的事实,这些事实正逐渐大白於天下。

越共在一九七五年四月三十日攻陷了前南越首都西贡(现称为胡志明市),一九七六年统一整个越南,为了安抚南方民心,抛出了“民族和解政策”的橄榄枝,但师承中共的越共和中共一样:说的是一套,做的是一套。战争结束後越共不是“一笑泯恩仇”,而是以战胜者之姿来对待前南越人,把数以千计的前军政人员作为战犯,反革命、反动份子而悉数杀的杀,关的关,劳改的劳改。报复与仇恨导致南方人陷入一片血海,“民族和解政策”从何谈起?

前越南共和国陆军胡玉瑾上校虽然放下枪枝,但仍然被毫无人性的越共拉去枪决,行刑地点是在越南南方接近西贡的芹苴市(Can Tho)。这种野蛮、不人道的行为与他们所宣称的“民族和解政
策”不啻是“拿起石头来砸自己的脚”,同时亦违犯了有关在战争中以人道来对待战俘或降兵的日内瓦公约。枪杀胡玉瑾上校的越共头子的罪行正说明共产政权是一个如此邪恶、毒辣的专制政权,全世界的人将看清楚他的真面目,倾湄公河之水也洗不净他沾满血腥的手。

胡玉瑾上校在被枪杀前曾留下一段发人深省的话:“如果在这场战争中我是战胜者,我将不会加罪在各位身上如各位加罪在我身上。我也不会羞辱各位如各位羞辱我。我亦不会问各位要问我的那句话。我是为人民的自由而战。我只有功没有罪。没有谁有权向我问罪。历史将会判决各位是赤匪或我是伪军。各位要想杀我即管杀。但不要把我的眼睛蒙起来。打倒共产党。越南万岁!”

在世界战争史上,越共对待战俘的罪行将会留下最肮脏、最羞耻的一页!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