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平宁静优雅的浪漫主义装修(组图)

宜家风格

发表:2011-07-05 1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过太多国内的宜家风格家,对于国外人家装修的宜家风格家想必有些好奇吧!尽管都是宜家风格,但是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异性,到底区别在那里,看了就知道了。

进门的空间有点大,所以挂衣服的地方换鞋子的地方都集中到这里了。

尽管这里够宽敞,但也有些收纳功能,这个大木箱子就是做收纳使用的。

宜家风格的沙发看上去就有一种熟悉感吧!搭配各种不同样式的抱枕,整体显得明亮了一些。国外房子的房型有些不规则,从设计来说不会刻意的将房型规整化,因此房型如何就会顺着房型摆放东西,沙发通过刷绿色油漆来提炼出亮点以外,就是沙发上的色彩鲜艳的抱枕了。

外国人喜欢在客厅设立一个阅读区,想必这样的设计是按照日常的生活习惯来设计的。

近窗口边上有张单人沙发,供业主读书使用的,外国人都比较喜欢白色系列的沙发。对于中国人来说这样的沙发有些不好打理。

餐厅是靠近一个窗的边上。尽管地方不大,但也足够一家人使用了,同时在边上还设计了一个较大的酒柜。绿色植物是少不了的,不管是就餐区还是休闲区都放置了不少植物。

外国人的烹饪手法较复杂。所以厨房的收纳功能可是第一,这不整体橱柜的收纳容量挺大的吧!可以有序的存放不少东西,油烟少所以白色橱柜打扫的时候不会太麻烦。灶台选用了触摸式的,这样看上去时尚了不少吧!

卧室看上去自然清爽,这也是符合宜家风格的设计,少装饰更多了一些温馨和和谐感。

换个角度看卧室,尽管装饰少,但功能却是齐全的。五斗柜除了可以放化装品以外还能收纳一些其他的东西。

换个角度看卧室还有一个大柜子是主人放衣服使用的。

这个单人沙发是提供主人读书和学习的时候使用的。

这个空间没住人,但还是有一定的收纳性,这个白色的大柜子就是放东西使用的。

儿童房有些乱,不过小孩子的天地就是这样。

尽管浴室空间有限,但是还是装上浴缸让主人下班后可以享受一下。

尽管有些拥挤,但每一寸空间都要合理利用才是,象这个浴室柜不仅有镜子的效果还有收纳的效果。

来源:互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