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南军将现,中共末日凄惶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7-05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网民,无论《猫眼》右派网站,还是《乌有》左派网站,抑或《人民》官方网站,都在中共一统“大陆江湖”的历史轨道上一步一晃,没看到轻轨南军。

南岛香港仅仅金庸一只笔就吸引了海峡两岸三地全球华人的大半眼球。然而2003年7月1日50万人上街示威游行反23条立法之后,香港鲜有大动静和大动作了。谁料想,2011年7月1日近22万港人由香港民间人权阵线发起上街大游行,从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出发,主题有三个:争取2012年特首及立法会双普选,打倒地产霸权和要求特首曾荫权下台。此游行的亮点在于:中共紧张,港人无惧,无惧中共驻港部队6月30日高调演练,将装甲车开上弥敦道的威吓。

中共解放(奴役)军驻港部队一反过去的低调,居然给港人六四血案可能在香港重现的恫吓。以反恐演练为名的军车巡经中环闹市,驻港军全副武装在添马舰军营附近捉拿“暴徒”。驻港部队当了一回舞剑“助兴”的项庄,港人却没演开溜的刘邦。在游行中香港何先生个人高喊“打倒共产党”。这看起来不经意的小事。大纪元网站上有人跟贴欢呼,当成天大的事:“香港同胞们,莫非你们就是预言中的南军,注定要解放全中国吗!”。小香港大游行博得“南军”美誉。

“解放全中国”是毛泽东时代中共颠覆中华民国的犯罪口号,1949年10月1日之后带给大陆民众的是62年至今的邪恶统治的奴役,剥夺了中国人“民族(中华伦理)、民权(民主宪政)、民生(勤劳致富)”三大主义的国民幸福诉求。大陆民众不需要谁来解放。北人看南方,却需要一个正义挑战并战胜邪恶的榜样。

中国大陆如今成了中共(马列胡虏,文化殖民)肥臀坐着的火山,民众在期待义军出现。明朝刘伯温《烧饼歌》对西元2000年后中国历史演变有这样一个注解:“乾坤有象重黄金,北方胡虏害生灵。更令南军诛灭形,匠马单骑安外国。”谶言是中华天人史观独特的预言,名言“亡秦者胡也”、“楚虽三户,亡秦必楚”。600年前预言所说“南军”是逼中共退出历史舞台相关大事,可能指中共统治危墙首先在南方倒下,与中国两湖、两广、港台、海南、越南、菲律宾兵事相关。

中共统治的危局的确在南方比较明显,而且扑朔迷离。就在中共驻港部队装甲车开上弥敦道的当日,解放(奴役)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会见越南国防大学官员时,吁越方避免事态升温发酵与国际化,期望妥善处理疏导。据说马晓天一向对外表现强硬,这一回居然很温和,也不能不温和。危墙将倒,蟋蟀小心。

中共自我吹嘘大国崛起,近些年有些不可一世,开始在“南海主权”问题上提出只与相关各国“一对一”谈判,去年3月更高调宣布:事关中国“核心利益”,四个月后在东盟峰会上即遭到东盟国家纷纷批评后,弃“核心利益”,重回其“含糊其辞”的表述。今年6月21日新闻报导,中越两国海军在南海北部湾进行为期2天的联合巡航,表明中共只是表面上强硬,高层无人敢拍板开战。

可民间被所谓“中华复兴”煽起的“爱国激情”却需要中共真正强硬。据香港《东方日报》、文汇网6月的网上民调显示,3000多网民近70%的认为党政府应该以“强硬姿态”解决南海争端。网络上大量评论也多要政府出兵制越。民间舆论沉浸在“中国军队强大”的假象中。但中共自始至终很清楚:没有中国,只有中共;没有人民解放军,只有奴役人民军。中共奴役军旨在奴役人民,镇压学生、民众的大型示威和抗争活动,没有解放人民和维护主权的使命,强硬不起来。也就是说,中共高层最担心一旦在南海采取军事行动,就可能奴役中国不成了。

民间舆论以为越南不经打,中共却怕被越军打败显原形。中华民国时期,中共奴役军能打败国军,主要是抗战后国军厌战,不想在人海战术的内战战场上屠杀同胞。1979年中共发动侵越战争(欺骗国人称自卫反击战),因为中共扶持的柬共波尔布特政权杀越南侨民,被越南出兵推翻,邓小平出于报复心理教训越南,结果却被越军教训了。据阿波罗网站报道一侵越士兵回忆:他们的拼死人胜得很惨,一个团攻一个山头,越军只有几十人却守了一下午,男兵全部牺牲后,只活着八个女兵,他们才攻上山,胜得羞辱,最后用刺刀活活挑死这八个女兵。中共军队在外国1950年不堪美军一击,1979年不堪越军一击,本身就是说败为胜。

网民要求在南海开战,共军却服软跟越军联合巡航,真正的秘密在这里。中共政权目前最像公元383年“淝水之战”的前秦,貌似强大,兵多草包多,惧战盼败。奴役军当今一场战斗也输不起,一输全民就会起来反叛它,一旦知道军队草包,正如香港那位喊“打倒共产党”的何先生所说:它将“完全没有统治的空间”。

网民目前要求在南海开战,可谓是在测试中共的军力强弱:如果胜利,民众明哲保身继续认党为国;如果失败,民众起义反党复国没商量。中共奴役军的政治匪帮原形,一旦被越军打败显露,香港起义、台湾反攻、两广独立、两湖起义,逼中共退场的南方军队将出现。中共死也不敢打外仗,死时才可能打,打了就死。

南军防不胜防。两湖、两广、港台、海南、越南、菲律宾……中共末日凄惶。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