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穿可以又高又窈窕 (组图)

作者:唐今 发表:2011-07-04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似乎无论高矮胖瘦的美眉都有不同程度的烦恼,因为十全十美的身材实在不多见,因此,不必过于自寻烦恼,只要懂得一些弥补缺点的方法就已经足够好,就算天生的矮个子,也会在瞬间让你又高又窈窕,烦恼尽扫。

很多矮个儿美眉都不得不经常穿着很高的高跟鞋,认为这是迅速改变身高的有效方法。当然,这是从鞋子上增加身高,但很多美眉并不喜欢穿高跟鞋,怎么办?当然有办法,从衣装上开始改变,照样可以拉长身材。


高腰且裤管较宽裤子,不旦能显高,还能遮住胖胖的大腿。

避免显得更矮小的服装

1.身材矮小的女生要注重穿衣的整体性,避免上下身用强烈的对比色,产生视觉上横断的效果,这样会显得更矮小。因此,上下身选择同色系的衣服会更合适,产生修长的整体感。

2.矮个子的美眉一般没有修长的双腿,所以,尽量避免让双腿显得短小的裤子,例如阔腿裤等,七分裤之类的裤子也不要再穿了,这些裤子会让双腿看起来更短。可以穿短裙、短裤等,不要穿长裙和比较蓬松的衣服,这样会显得圆圆的越发矮小。

3.颈部也有拉长身材的作用,因此,不要把颈部包的严严实实,尽可能购买一些V领或者可以有加长脖子效果的衣服,这样会产生增高的视觉效果。当然,在颈部加一根项链,或者戴一对漂亮的耳环,也可以在视觉上制造提升的效果哦。
  
4.衣服的材质和色调也是需要注意的部份。面料太软的服装会显得肩部下坠,因此,上衣可以选择稍微挺括一些的面料。另外,太过暗沉的颜色会显得下沉和压抑,会让你显的更矮,宜选颜色稍微浅一些的衣服,但大花纹的图案最好不选,而应选择小花纹的图案,因为大花纹的图案矮个子的人会撑不起来,让人感觉小的可怜。


宽松上衣搭配短裤,能拉长整体视觉喔!

显得又高又窈窕的服装
  
小巧玲珑的你在上衣的选择上可以选择有腰身的合体上衣,同时避免过于复杂的款式,简单大方的设计可以起到拉长身段的效果。当然,适当选择靓丽的色彩,可以起到很好的扩大和亮化的效果,亮丽的色彩让人的注意力不忍离开,从而忽略了矮小的身高。 另外,高腰线的上衣绝对是明智之选,它很能优化身材,瞬间拉长下半身。
  
矮个美眉最烦恼的就是不够修长的腿部,因此,下半身线条成为整体的关键。选择高腰设计的裤子很适合腿部不长的美眉,这样可以让别人的视线向你的身体上部转移,加长了腿部的线条,显得身材更高。另外,上下身的搭配也很重要,宽松的上衣搭配瘦腿裤,也是不错的穿着,这样会衬托出双腿的修长,拉长整体视觉。除此之外,迷你装扮自然也是矮个女孩的好搭档,多准备些短裙吧,它和高腰有相同的拉长功效,让你的双腿看起来更长,而且还显得俏丽活泼,有青春气息。如果是需要腰带的裙装,不妨选择柔和、内敛的腰带,会让腰部显得纤细,人也会感觉苗条。短裤也有不错的效果,配搭一条直筒短裤,十分休闲舒适。 只是,如果腿部较粗的女孩就不要穿太过紧身的短裤,这样会将大腿的肉肉展露无遗,显得特别粗壮。所以,用裤管较宽、有打褶设计的短裤取代,并且最好是高腰 的,可以有效遮挡肚子的肉肉。
  
不可忽略的细节
  
衣服知道怎样穿了,还有重要的一环,就是鞋子。尽量不要在穿短裙或短裤时,穿一双脚腕上系带 的鞋子,这看起来让腿又被截断一节,腿就显得更短了。还有,如果要穿高跟鞋,千万不要穿得过高,因为过高的鞋跟对比短小的腿部,更突出了腿部的短小,显得不均衡。所以,鞋跟无需过高,适度为宜。另外,细高跟是绝好的选择,粗笨的高跟会让整个中心往下坠,人也显得很笨重。还有,出门的包包也是点睛之笔,不要背过大的包包,会让人感觉怪怪的,不成比例,精致小巧的包包就很适宜。
  
最后再来说说让人容易忽略的另外一个因素——发型。一般来说,中、短的发型是比较适合矮个子女生的,但如果想留长发也没有关系,关键是长度要适中,千万不可让头部显得过大,占全身很大比例,给人头重脚轻之感,显得不协调。
  
怎么样?矮个子美眉们从头到脚都重新武装起来吧,按照这些办法,马上让你“长高”几公分,窈窕又美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