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的快乐与烦恼

发表:2011-06-25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爱情观

1、乌贼:我的条件还算不错,受过高等教育,胸中的墨水比较多,给飘亮MM写情书是我的强项。

2、鸠:“鸠占鹊巢”是你们对我的误解,只是我比较热衷“异国”恋,想和鹊妹妹谈谈恋爱而已。

3、蜗牛:虽然我有房子,可是老也找不到一个让自己心动的女人。

4、兔:我认为,对我最痴情的就是那个“守株待兔”的。

5、蜘蛛:亲爱的,我布下感情罗网,是为了静候让我心跳不已的你的出现。

6、燕子:只要彼此相爱,语言不通真的不是问题,“燕语莺声”便很好地诠释了这一问题。

7、蚌:我的心门之所以一直紧闭,是因为至今未找到让自己心仪的对象。

8、螃蟹:不要以为我爱吹点泡泡就表明我对爱情不认真,其实我一直最渴望真挚的爱情。

9、猴子:我没有谈过恋爱,我是个情场白痴,我一看见漂亮的妹妹就脸红。

10、变色龙:不要因为我会变来变去就以为我是花心的情场老手,其实对于感情我一直都是挺专一的。  

11、长颈鹿:这什么我总是被别人拒绝。我知道,不是我长得不够帅,也不是身材不够好,就因为“接吻”这个问题,导致我一直单身到现在,成了“剩斗士”。

(二)幽默感:

1、螃蟹儿子:“我今天在学校上课不专心,要受处分。”
螃蟹妈妈:“老师怎么罚你?”
螃蟹儿子:“他要我一直往前走。”

2、老鼠高兴地说:“太好了,我的兄弟结婚了。”
“你的兄弟是谁?”
“狮子啊!”老鼠答道。
“有没有搞错,狮子怎么会是你的兄弟?”
“唉,你不知道,”老鼠叹了口气说,“我没结婚以前,也曾经是一只狮子……”

3、一只羚羊和一只狮子进入餐馆占了个靠窗的包厢。
当侍者走来,羚羊说:“我需要一碗干草,一碟小萝卜。”
“你的朋友要什么?”
“什么也不要。”
“难道它不饿吗?”侍者坚持问。
“如果它饿着,”羚羊说,“我还能坐在这儿吗?”

4、有只猪和一只猴和一个小男孩在公园里玩。
猪说:我们这里有一个小男孩。
小男孩说:我们这里有一只猴。
猴说:我们这里有一只猪。
猪怒了:“你怎么骂人!”

5、小蚂蚁当着全家人的面宣布她恋爱的消息:男朋友就是,伟岸壮实的——大公象。
话音落下,屋里鸦雀无声。
过了足足一分钟后,才听到蚂蚁爸爸结结巴巴地说:“乖乖,现在的社会确实是讲究恋爱自由了,可是,再自由,咱也不能连命都不要啊!”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