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挤牙膏看你的个人特质(图)

发表:2011-06-24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人的性格无微不现,即使用牙膏这样最平常最简单的举止也不例外,一位心理学家经过长时间观察发现以下有趣的個人特質。試一試你是屬於那一種類型。

A、从牙膏中间挤牙膏

B、 从中底部向上挤牙膏

C、把牙膏卷起来挤

D、捏着一点点挤牙膏

E、在牙刷上挤过多或过少牙膏

答案分析:

A、 从牙膏中间挤牙膏的人,冲动,喜开玩笑,能言善辩,活泼好动,意志高昂。

B、从中底部向上挤牙膏的人,做任何事都井井有条,是个脚踏实地的人,同时也是一位策划者,处理艰难的工作时,非常有耐心。

C、把牙膏卷起来挤的人,挑三剔四,是一位难以取悦的人,他追求十全十美,对自己要求高甚至苛刻。对别人的优点,他决不轻易赞扬。

D、捏着一点点挤牙膏的人,十分敏感,是理想主义者,这种人很容易原谅自己爱人的过错,并很听从父母的话。

E、在牙刷上挤过多或过少牙膏的人,要么喜欢摆阔气,要么节俭成性,保守顽固,能算会花。

 

来源:39健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