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恐怖 网店出售逼真“易容”面具(图)

发表:2011-06-23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淘宝论坛上一名为《爆雷,古代易容术惊现淘宝,避雷针准备好木有哇!》帖子引发了热议,作者称惊讶地发现网上出现了不少卖逼真易容面具的店铺,并且发上了一系列截图。该发现立即成为论坛热帖,吸引了超过35万网友阅读。对于那些做工精细的面具,网友们的反映不一。有人觉得有趣,也有不少人觉得 “恐怖,头皮发麻”。

记者注意到,淘宝上所售的易容面具以男性为主,价钱大多从500元—600元不等,厚度为0.1到1毫米,原料为硅胶,据介绍,脸部有“真人的纹理和肤色”。一位卖家向记者透露,他们的面具一般都能使用一年以上,如果搭配上专用的玻璃胶水使用将更加逼真。据记者观察,生意好的卖家一个月的销量可以在20个以上。

仿真面具的热销让人们不得不关心起其用途何在。一些商家在其网店上特别发出“警告”,称“本产品请勿用于非法、否则后果自负!”记者注意到,有买家在评价里写到“演戏用的、导演都说好”;也有买家表示买面具就是用来恶搞的,“今天我的死党被我吓一跳,问我是谁。”

来源:解放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