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胖,我只是骨架大!(组图)

作者:步耀盼 发表:2011-06-19 1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壮男,也就是有些胖胖的男士,想减重改变体型?来不及!有快速法门吗?有,只要“善用穿衣术”就能立竿见影,因适当穿着不仅可以藏馅,还让别人看不到你的肥油,并产生一种错觉:你只是骨架大!

可能很多胖哥的衣橱中有许多的T恤,尤其是上合下宽的,但这样的服装却不小心露出了小凸肚,而花花绿绿的夏威夷衬衫,不仅没有加分效果,还使视觉加宽臃肿走样。如何“善用穿衣术”穿得合宜又有腰身呢?分述如下:

一、衬衫

首先,对于凸肚男的建议是衬衫,而首选是深色系列的条纹式衬衫。如果你是连穿着无腰身T恤都会凸出肚腩的大肥子,最好的选择即是衬衫,因为和其他比起来和身体间有更多的空间,就可以彻底掩饰孕妇肚。如果说肥胖有令人油腻、邋遢及肮脏的感觉,若能搭配帅性的衬衫,塑造专业、成熟、斯文的气质,就会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显然,小胖的脖子会细,是不可能的,所以“宽领”是肥胖者选择衬衫的一大要件,在颜色上则应以冷色系为主色调,并避免大图样,或印花夸张的设计。而直条衬衫则从视觉上给人苗条的感觉。

腰带和衬衫虽然是绝配,但对越胖的人却越不适合,因为那会把你的身体狠狠的切成两半!横躺在腰部的腰带,露出的微笑曲线仿佛都在嘲笑这失败的穿着。

你可要提醒自己把衬衫或是T-Shirt扎进裤子里喔!如果真是不喜欢全部扎进去的话,那就塞前半部吧!理由是,当你把衬衫或是T-Shirt拉到裤头外来只会延长上半身的线条,相对的腿就显的更短了。


(网络撷图)胖胖的人若想和超人一样有型,学其超人的打扮,只会让自己看起来很雷人。不如一件质料较硬的衬衫可有效的遮住肥肉,穿件贴身的衣服,只会把自己的缺点大曝光,腰部的微笑曲线也会更加得意的笑。

二、关于领带与西装的选择

穿着得体不仅是变得美丽的捷径,更是迈向成功的必经之路。贺喜小胖们!老天并未忘了你们,衪送给小胖们西装外套当作最好的礼物,因为那是在正常情况下唯一有腰身设计的外套,尤其是釦上腰釦后会有更加明显“腰身”ㄟ!但是,好看的西装却不便宜!

胖仔一般来说,有脸较大、颈短且粗的特点。所以,忌穿关门领式或窄小领口的领型,否则会显得脸型更大。最好用宽而敞的开门式领型,并且以单排扣为宜,款式忌花色繁多、条文重叠,要求力求简洁、朴实至于质料及色泽上应以吸光的深色调,且厚度亦不宜过厚。

男士穿西装技巧二:选择面料切忌太厚太薄。厚料会使人显得更加肥胖;而布料最好选择柔软的布料,如华达呢、毛条纶、面条纶等。

电视上可以看到很多胖仔的身材都可以穿出腰身,而一点胖的小胖还会改变为小瘦吔。

虽然皮衣的效果无法和西装比拟,但是皮衣是很多人在寒冷的冬天不可少的配备,但为增加视觉上的欣赏度,穿皮衣若拉上拉链会更有可看度。

三、.肥男对“皮带的选择”

如果只是个小胖子,那么用上腰带的效果还不算非常坏。细皮带纵使看起来不错,但有啤酒肚的男士千万不要尝试,而宽版的皮带会自然产生较佳的平衡视觉。保持衣服的整齐及平整,对于身材肥胖的男士尤其重要,该扣的扣子就不应解开,有些人会刻意选择宽松的衣服来遮掩肥胖体型,其实这并非是最佳的选择,因为这类的衣服很可会让你看起来缺乏行动上灵活感,这正是多数人对于肥胖体型的刻板印象,但合身的衣服却能有效的扭转这样的印象。


(网络撷图)小胖的超级大肚虽然看得见,但因没用腰带,使人不易注意那肚子。

四、垂直性的线条

垂直性的线条容易引导人们将目光转向高度,而非宽度。如果喜欢搭配服装上印有图样的那样,那么选择花样小的、细致一点为佳。至于打领带也需要掌握一些技巧,把领带的末端维持触到皮带扣环处,打得太短的话会让人觉得像是大肚男。


(网络撷图)矮胖男士千万不要上下身穿上对比色的服饰,如黑裤子配白衬衫,这样看起来人的身体似乎被分成了两段。

五、穿冷色系服装有掩藏赘肉的效果

矮胖的男士,注意了!最好不穿红、黄、白等明艳色彩的服装。那要挑什么颜色会使人显得消瘦呢?深色,因深色有收缩感。深色以有光泽的藏青、兰灰、绿灰、咖啡色为最好。对于服饰的颜色,从上到下的穿戴应有一个基本色调,上下装对比不要太悬殊,最好利用同色或近似色,如:“灰衬衫与黑裤子”会比“白衬衫加黑裤子”妥当一些。职场上一向风行的黑色西装、海军蓝、灰色西装就相当适合用来掩藏赘肉。

六、善用衣服的折痕

西装背后有几款不同型式,一种是有开叉设计,另一种则否。上半身肥胖的人,请选择没有开叉的设计;而臀部肉多者,请选有开叉的设计。买前头有打折设计款式的裤子,尤以折痕深者为佳,因太浅的折痕若被撑开来的话,会显得肚子很大。其他如选穿标准衬衫领口、不穿反折裤等,都是修饰身材穿衣术中,值得留意的要领。

在西装裤方面,应选择具有一至二褶的样式,如此可以让你在行动上,显得更加灵活。合身的裤子搭配中直筒版型就是最能压制粗肿大腿的组合,因此,穿时不要自暴自弃。虽然,它可能让你的臀部和大腿像要爆裤而出的外星肉球,但硬挺厚实的布料就可以避免异形的出生,它将在你的臀部及大腿表面形成一个外壳,塑造出俐落又结实的线条。

一般在裤子的选择上如:很挺的中直筒裤、或是穿件稍微宽松的裤子、是略有皱折的合身裤型,都会宽裤来得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