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12星座的表白禁忌(图)

发表:2011-06-15 1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新三才)

爱上TA,就大胆告别吧。可你知道,星座男女们最害怕啥样的告白,你要了解的告白禁忌是啥?

基本星座(白羊、巨蟹、天平、魔羯)

基本星座的人性格相当有主见,对自己的人生也有很主观的想法,即便看起来相当温和的巨蟹、和随和的魔羯也是如此,因为有主见,所以最受不了“害他们失去主控权”的人事物,所以啰,绝对要避免的就是用“逼迫”的方式对待基本星座的人,他们会不自禁地产生“反作用力”,越想接近他他越后退,越进攻他越抗拒…。

若不想吓跑他们,最好的方式就是以“朋友”的姿态先接近他,建立两人长期相处、了解的管道,只要让他知道你喜欢他、崇拜他,让他知道你喜欢他的原因,让他可以在“安全的状况下”进行评估、并逐渐习惯你的存在,凡事喜欢计划的基本星座一旦做出重大选择便不会轻易背弃。

固定星座(金牛、狮子、天蝎、水瓶)

固定星座的人有相当强烈的好恶性格,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是讨厌,丝毫无法勉强,虽然不致像基本星座那么有防御性格产生刻意抗拒,但“没感觉的就是没感觉”,自动送上门也没用,对“磁场没对到”的对象连短期观察的兴趣都没有。所以“投其所好”成了首要之务。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先打听清楚他所欣赏的类型为何,外型至少不能差得太远,毕竟固定星座大多是“感官动物”,只要外表抢眼、身材姣好就有六十分的基本盘,倘若相谈之下还发现你与他嗜好相近、谈吐不俗, 被挑起欲望的固定星座爱上你 只是迟早的事。再次强调前提是…你最好是俊男美女啊,否则就要碰碰运气看他愿不愿倦鸟归巢啦。

变动星座(双子、处女、射手、双鱼)

变动星座的人性格都相当“诡异”,充满好奇的性格看似活泼,其实这刻意制造的活泼形象, 为的只是掩护他们因保持距离与客观所产生的距离感,像跳恰恰一样,你退他就进、你进他就退…,这种令人捉摸不清的飘忽与神秘感,真的让爱慕他们的人大伤脑筋。

其实,变动星座唯一的罩门就是“好奇”,他们对所有的“已知”欠缺 耐性,手段不够高明、台词又老掉牙的话,只会逼得他们想尽快敷衍打发,即便他们的敷衍看似友善、也愿意与你成为朋友,但请记住,态度越客气就代表你越没机会。所以了,与众不同的出场方式、不按牌理出牌的怪招,特殊的性格,甚至对他爱理不理的态度,都比规规矩矩的方式更能得到他的注意与青睐呢,真是有够怪的。

来源:网易星座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