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疯传沈阳女大学生裸体坠亡 被曝是假的(组图)

发表:2011-06-11 0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凌晨,一名女子在沈阳皇姑区一宾馆8楼客房裸体坠楼身亡。事发前,她应一男子的邀请来到大连渔港酒楼吃夜宵,入住时已喝醉,由3名男子搀扶回到宾馆。之后,3名男子留在房间内。据警方调查,留在房间内的三名男子中有一位是沈阳技师学院的副校长,另外两名为沈阳张士开发区某企业的老板。他们向警方交代,进入房间后他们一起扒光了她的衣服,实施轮奸行为,轮奸时间长达4个小时。至于之后女子是如何坠楼的,他们拒绝回答。

女子半夜裸身坠楼

昨日,记者闻讯后赶到事发宾馆,只见女子遗体被运走,宾馆右侧的地面上有一大片血迹,多名民警刚刚勘察完现场准备离去。

“太可惜了,那么年轻漂亮的姑娘,就这么走了。”宾馆保安李某对记者说,凌晨3时45分,他在距离坠落点约10米远的保安亭值班,突然听到“嘭”的一声闷响,循声找去,只见一名裸体女子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身下鲜血直流,他赶紧拨打110报警。

记者从宾馆了解到,坠楼女子事发前住在8楼一个双人房。宾馆监控录像显示:5日晚5时30分,她在1名男子的陪伴下,来到服务总台掏出身份证开房,男子帮她交了钱;5日晚8时20分,3名男子搀扶着醉酒的她,摇摇晃晃地走进楼梯口,其中一个就是先前交房钱的男子。

警方控制三名男子

据了解,事发后,皇姑警方赶到现场调查。

值班民警对记者说,在事发现场,办案民警用手电筒往楼上一照,发现只有8楼一个客房亮着灯,有一名男子正在关窗,民警立即赶到8楼。此时,两名男子正欲关门离开,民警立即将两人控制住。

随后,民警通过调取宾馆客人登记资料查到,这间客房是沈阳技师学院学生梁某所开,而客房内不见她的踪影。查看宾馆监控录像后得知,5日晚,梁某回到宾馆时已喝醉,被3名男子扶送进入宾馆上了楼,警方控制的3人正是他们。据此,警方确定坠楼者是梁某。6上午,公安部门的法医鉴定为梁某系高坠致死。

经调查,被控制的其中一名男子姓王,出生于1972年,已婚,在沈阳工贸学校―沈阳技师学院工作是该校的校长;另两名分别姓何、李的男子是沈阳张士开发区某企业的老板,也是王某的朋友。

初步认定涉嫌轮奸

王某向警方交代,坠楼女子梁某生前是沈阳工贸学校----沈阳技师学院的学生。5日下午,他打电话逼迫梁某到大连渔港吃饭,梁某应邀前来,在酒桌上喝醉。5日晚8时许,他和朋友搀扶梁回到宾馆。在房间里,他们脱光梁某的衣服,轮流与她发生了性关系,时长大约4小时。

半岛网-城市信报:网传女生遭轮奸后裸体坠楼死亡 警方称没听说

近日,网上一则名为《沈阳技师学院女学生遭轮奸后坠楼身亡,竟是校长所为》的帖子被疯狂转载,在多个论坛以及贴吧出现。

该帖子中称,6月5日凌晨,一名女子在沈阳市皇姑区一宾馆从8楼裸体坠楼身亡。事发前,该女子应校长邀请到某酒楼吃夜宵时喝醉,3名男子将其搀扶回宾馆,后对该女子实施轮奸。帖子中称3男子中一人为“沈阳技师学院校长”,另两人为“张士开发区企业老板”,至于女子的坠楼原因,帖子中没有交代。这则帖子在网上被多次转载,包括百度贴吧沈阳技师学院吧中也有出现。在微博上,转发率也极高。跟帖的网友中有人质疑事件真伪。

而经记者核实,此帖可信度极低,编造的可能性很大。帖子以“记者”口吻陈述,从到达坠楼地点写起,未透露发生坠楼的宾馆名称。帖子还原了现场,转引了保安对事发时的回忆,并有警方对此事展开的调查和一些背景资料。

而经记者查证,这则共计999字并配有2幅照片的帖子,与广西今年4月22日的一则名为《裸体女子凌晨坠楼身亡 死前被两男子带到宾馆》的新闻报道(以下简称“报道”)结构相似,行文雷同。

帖子的3个小标题分别为“女子半夜裸身坠楼”、“警方控制三名男子”和“初步认定涉嫌轮奸”,与广西的报道中的3个小标题仅有一字之差“两名男子”变成了“三名男子”。

帖子与报道涉及的人名(姓氏)、人数、时间、地名、酒店和宾馆名不同,但行文内容相似度极高,甚至连保安说的“太可惜了,那么年轻漂亮的姑娘,就这么走了”以及回忆事发过程、报警过程和警方出警过程几乎一字不差。

帖子及报道中涉及的遇难女子都姓梁,而且都明确提到几名男子使用该女子的身份证在宾馆开房,这是巧合还是编造?

6月8日晚9时,记者来到沈阳技师学院沈河校区核实此事。门卫室保安表示,该校王校长为女性,男性校领导中并无姓王的,并且王校长在2个小时前才下班回家,近日工作正常,根本不是帖子说的“被警方控制”。

随后记者从该校多位学生处了解到,并未听说校内发生此事,也未听说有梁姓女生遭遇不幸。同时,记者就此事向警方进行核实,所得答复均为“没听说这件事”。

来源:华讯财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