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骨丧邦

作者:涅磐 发表:2011-05-18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事件,受到了全世界民主人士的关注,其中美国国会共和党资深众议员戴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对现任中华民囯国民党马英九总统发表了一份声援自由媒体的公开信 信中特别指出:“如果台湾中华电信不与新唐人亚太电视台进行卫星服务续约 如果台湾不再去支持在中国境内为争取思想自由的奋斗 我认为美国没有必要去支持台湾。”措辞相当严厉。

众所周知,近年来中共针对台湾媒体展开密集攻势,是中共媒体统战的胜利指标。中共透过金钱的利诱与武力威逼并进的策略,让台湾多数媒体对中共卑躬屈膝,这是令中共欣喜的局面,台湾媒体如今也与中共的cctv看齐,极力充当中共的小喉舌,遵循中共cctv的报道规则“报喜不报忧”、“小骂大帮忙”,根本无法正确做出真实报导,让许多台湾民众对中共囯真实情况的认知和信息不充分,造成了众多台商在中共囯投资被掠夺,人身安全无保障的事实。戴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这么一个资深的美国政要如此捍卫台湾的媒体自由,是十分罕见的,他不光是针对台湾的媒体表达声援,最主要的还是通过这次新唐人亚太电视台事件,让台湾国民党政府巩固珍惜来之不易地民主、自由、人权,更借此机会让台湾民众认识到,如果台湾成为中共的附庸,那麽美国政府将考虑是否继续支持台湾在国际社会中的民主国家地位……

中共之前所做的对台动作,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对台湾不战而胜。台湾民众应该清醒了解到 台湾这个中华民囯最后的民主基地即将被中共蚕食、瓦解,无烟的战火正在中华民囯的台湾本土燃烧 中共的本性是根本不可能为台湾人民的福祉考虑的,而现在国民党极端害怕中共所谓的飞弹,生出了软骨病,一旦生了这个软骨病就基本不会痊愈了,国民党的软骨终将丧邦。

这次中共党母宋小娘以特殊的身份,使命重大的登陆台湾表演了,中共对台湾在步步进逼。中共所谓军队高级人物和中共国际人渣都相继到台湾视察、考察了,且受到了被蛊惑的台湾人民热烈欢迎,这预示著共军要正式登台了,只要影响到这次台湾大选,让软弱无能的国民党还能继续执政,那麽中共绝对实现了 2012年百分百对台湾的收复的宏伟计划,中共终于如愿以偿的获得了对台湾、对国民党的政治,军事的全面胜利,最终实现了不战而屈人之兵的历史性战略成功,标志著在不久的将来,中华民囯只能暗淡地、耻辱地 彻底地退出中国历史舞台……

中国反共联盟全体成员一贯支持台弯弥足珍贵的民主与言论自由,支持新唐人亚太电视台的正常运作,这是给予生活在中共极权统治下,备受中共媒体谎言欺骗60年的十三亿中国人民的一丝希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