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狡辩人权 一手抓捕维权人士

作者:雲山 发表:2011-05-16 1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中美第三轮战略与经济对话在美国华盛顿正式举行。在人权对话当中,美国总统奥巴马,副总统拜登,国务卿希拉利极关注中国的人权恶化。并敦促中国改善人权,美方强调看到中共对维权律师,作家,艺术家,和其他维权人士随意的抓捕、关押、或失踪的表示极关注。

拜登:真正的双边关系不能建立在虚假基础上,如果有分岐重要的必须指出,我们将继续表达对这些议题的看法。

国务卿希拉里:不想牺牲普世价值为代价与北京合作。其实美国讲的人权是全国人民每个人必须享有的人权。即是全国人民都拥有民主,自由,人权,每个人都受到公平的法律保护着。因此美国在看到中共不断迫害自己的民众,屠杀自己百姓,认为中共没有人权。

而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崔天凯等极力的反击美国的指责。中共认为它的人权是世界上最好的。

截至2011年5月上旬,中共在全国非法抓捕维权律行、作家、艺术家和其他民主人士受损害情况如下:

四川省:陈卫、丁茅、冉云飞、李双德、阚思云、李仁玉、彭天惠。

北京市:艾未未、曾仁广、胡荻、胡明芬、刘德军、刘正刚、文涛、张劲松、周莉、张贾龙、王荔蕻、杨秋雨、成力、倪玉兰、董继勤、张永攀、程婉芸、兰靖远、张健男、李海、翁杰、李永生、魏强、黄香、追魂、郭盖、李小成、曹劲柏。

上海市:李天天、张海波。

广东省:刘士辉、袁新亭、孙德胜、野渡、唐荆陵、郑创添。

广西省:全连昭、刘惠萍。

重庆市:蓝若宇。

浙江省:朱虞夫、魏水山、郭卫东、杨勇。

江苏省:华春辉。

黑龙江省:梁海怡。

陕西省:封西霞。

湖北省:邹桂兰。

山东省:薜明凯、刘国慧。

以上这些人士有些已被正式逮捕,有些取保候审,有的失踪,有的被劳教,有的刑事拘留,有的监视居住。被扣上的罪名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非法集会罪等等等等。反正中共就是用莫须有的罪名扣上抓人,这是中共这个流氓党长期以来的手法。中共无论说什么或做什么我们绝不可相信它。现在我们要做的最好办法就是大家去宣传退党,这是中共最惊慌的事,也是最安全的,成效最好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