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新婚血案 迎亲遭抢1死3伤(组图)

发表:2011-05-04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娘回忆起惨剧心情沉重,难掩悲痛

 一名歹徒被制服

新婚大喜之日却遭遇血光之灾,亲人遭劫身死街头,这对新郎陈先生和新娘徐小姐来说,无疑是一生难忘的惨痛。前日下午2时左右,在东莞市大朗镇长塘社区美景中路八方商务酒店,陈先生正在酒店楼上玩“抢亲”游戏接新娘,几位迎亲的亲友却在酒店楼下突遭歹徒抢金项链,奋勇搏斗中被穷凶极恶的歹徒连刺好几人,新娘的姨父不幸身亡,另有三位亲戚受伤,一名歹徒被制服,另两个歹徒逃走,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

前日中午,几辆豪华车停靠在东莞市大朗镇长塘社区八方商务酒店门前,十多名身穿礼服的男子走下车来,准备到酒店二楼迎接新娘下楼。就在新郎陈先生和亲朋好友兴高采烈地在楼上与新娘方玩“抢亲”游戏时,新郎的舅妈满身是血地跑上二楼大喊:“楼下出事了!”“我当时以为开玩笑骗我出房间,直到听见救护车喇叭声,才……”新娘徐小姐事后说。

到底出了什么事呢?根据警方通报,前日下午2时左右,事主郭某(男,43岁,湖北省石首市人,系新娘姨父)在大朗镇某商务酒店(系八方商务酒店)门口路段,被犯罪嫌疑人王某抢脖子上的金项链。和郭某一起的曹某(男,41岁,系新娘舅舅)、徐某(男,51岁,系新娘父亲)、胡某(男,39岁,系新娘亲戚)见状,一起将王某按在地上,另一犯罪嫌疑人欲救同伙后被赶走。打斗中,郭某等4人被刺伤,王某也被刺伤。郭某因伤势过重,送大朗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王某被当场抓获,另两名犯罪嫌疑人逃跑。

浴血搏凶

姨父金链被抢 舅舅腹部中刀

昨日中午,新快报记者赶到大朗医院见到三名伤者。受伤最重的是新娘的舅舅曹某,他的腹部被刺,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另两人皆是轻伤。曹某的妻子胡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曹某看见新娘的姨父郭某被一名歹徒从后箍住想要抢夺他颈上的金项链,他就上前拉开歹徒,哪料歹徒力气太大,还突然从裤兜里掏出一把弹簧刀,曹某只感到腹部一凉,登时鲜血直流,一段肠子露了出来。“他(歹徒)还捅了老郭好几刀,我受了伤,也只有和他拼了!”曹某对新快报记者说。新娘的父亲徐某颈部和腕部轻伤,他告诉记者,当时本来坐在车里等待女儿下楼出嫁,看见车外有异动,火速下车。“我看见那人(歹徒)勒住了(死者脖子),我当时手上没有武器,就只能冲上前用拳头打那人,当时也没顾着什么,后来才发现受了伤。”

皮带铁椅驱匪情急咬落利刃

在几名亲友的拼死搏斗下,实施抢劫的歹徒终被制服。就在这时,一名眼神凶悍的男子握着一把弹簧刀走近众人,被当时在酒店大堂里等候新娘的亲友徐某发现了。“我解下裤头的皮带往他身上一抽,将他逼退几步,他还不走,似乎想要救走被我们制服的人,他神情很恐怖,想要杀人,我见光用皮带抽很难赶走他,就搬来酒店的一把铁椅子,左晃右甩,才终于将他赶跑。”徐某肚子被捅了一刀,他说,“我没学过功夫,可能是力从胆生,如果我不出手,其他亲友的命都没了。”

曹某的妻子胡女士告诉记者,歹徒在被制服前拿弹簧刀刺伤好几人,情急之下,一直在外围寻找时机的二舅(新娘的二舅)一个箭步冲到歹徒身边,张嘴狠咬歹徒握刀的手腕,歹徒吃痛松手丢下刀,随后众亲友合力将其制服,二舅幸没受伤。

制服一名歹徒,又赶走一名歹徒,新郎陈先生和新娘徐小姐的四名亲友却一死三伤。“当时舅舅告诉我,他说他看到姨父已经不行了……”新郎陈先生告诉记者,“我们等了好久救护车都没来,只有自己开车送重伤的亲友去大朗医院,姨父在送上车之前就只剩下眨眼的力气了,结果送到医院已经不行了!”

“医生告诉我,他(曹某)送到医院的时候流了5斤血,肠子都看见了!”曹某的妻子说。

记者回访

酒店方面沉默

昨日下午,新快报记者来到案发现场,向八方商务酒店工作人员问起事发经过,酒店大堂内的工作人员或称“不知”或沉默不答,记者在该酒店大堂内或门口并未看到保安人员,于是问工作人员“为何没有保安人员”,对方依旧沉默。附近一名清洁工告诉记者,前日酒店门口“到处都是血,之后冲洗了”。

据酒店附近一家西餐厅的工作人员目睹了打斗现场,他说:“声音好大,好多人在围观,几个男子扭打在一起,一地都是血,后来还看到一个男的手里拿刀,样子可怕极了。”

附近某银行一保安称,事发时他正在银行大厅值班,听到叫嚷后出来看到一个身穿黑衣的男子躺在地上,被几名男子按住,还有一个全身是血的男子被抬上一辆婚车送去抢救。“听我同事说,当时打斗很厉害,有一个男子从我们银行门口跑了。”

两年前

新娘同路段被抢

新娘徐小姐告诉记者,案发所在的美景中路路段治安十分差,两年前她就在同一地点被抢过手提包。“2009年5月,我刚在附近的影楼拍完照片,经过八方酒店附近,突然被一辆摩托车从后面冲来,车上歹徒夺走了我的手提包,我的腿骨折了,倒下来时,我看到车上歹徒回头冲我一个笑容,我永远都记得。”

昨日从下午4时开始,新快报记者在案发路段蹲点半个小时,发现该路段一直没有治安人员巡逻,八方商务酒店旁有一条小巷,但记者在附近并未看到有治安监控摄像头。

来源: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