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煽动人魔性 向左转清除异己

作者:雲山 发表:2011-04-30 0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有两面性,一面是善;另一面是恶。善的一面是佛性,展现出和气,心地善良,心性平和,有理性,能分别出好与坏、正与邪、不做坏事,只做好事,能控制自己等等。这是正常的人。

用善治家,一家大小和谐。用善治国,国泰民安,人人遵法守己,民富国强有根基,社会公平不纷乱,有人权,有民主,有自由,人民真正当家作主,国家领导人要对人民负责任,做不好的领导人自动辞职,让位别人来当,社会大治。这是正常的家庭,正常的社会,正常的国家。比喻西方民主国家等。

恶的一面是魔性,它展现出没有理性,没有人性,大发疲气,大发疯狂,用下流言语骂人,打人,甚至杀害生命。不讲道理,不讲道德,无法无天。这是不正常的人。

用恶治家,一家不和,多灾多难。用恶治国,比喻当今共产国家,不讲道德,只讲斗争,讲暴力,讲心狠手毒。不择手段,谎言,欺骗,造假,用屠杀人民来解决问题。不停搞恐怖斗争运动,整个国家处在恐怖之中,国家政权由极恶的人来撑握,魔性大发。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没有人权,没有民主,没有自由,没有任何希望。这个邪恶政权完全不需要对人民负责任,而人民即要对它负责任,国家财产归它们所拥有,民不柳生,对生命的漠视。为了维护它的政权,用钱财去讨好民主国家去堵住他们的嘴,绑架自己的国民去恐吓国际社会。中共邪党是圣经中所说的“撒旦魔鬼教,”也叫古蛇。它的目标是要把人改变成魔鬼,然后毁灭掉。

为什么说中共是魔鬼教呢?万里说:中共的政权是用几千万条人命换来的,几千万条人命被邪党骗去送命,而真正在战场牺牲的人,没有这么多,内斗迫害死去占去大多数,比喻当年江西清理AB团的时候,江西省的人口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就少了二百多万人。中共在消灭人口手段何其狠毒快速。夺权后,1959年至1962 年中国人口少了四千三百万人,是被饿死的。那时没有天灾,没有战争,只是中共制造的人祸。毛说:“与人斗,其乐无穷”对死人它是当作一种快乐。历次运动迫害死去那么多人,当然也是为了快乐而屠杀的。邓小平六四用坦克车压死学生,不是魔鬼是什么?薄希来用自己的脚踢断他亲爹四肢肋骨,江泽民残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器官。这就是魔鬼的所为,人能干出这种事来吗?。

历史的事件总是在重演着,原因一个是中共政权是靠血腥暴力维持下来的,社会和谐,举起孔子像它马上就要倒台。所以这两天中共收起孔子像,原因就在于此。所谓正邪不两立。改革开放是为了欺骗外国人来投资。外表装出善意来。当外国人没有利用价值了,就会露出原型来,也好让世人看清它的真面目。另一方面一部份人富起来了,猪养肥大了,中共凖备开刀了。目的就是杀人制造恐怖气氛来维持它的生命。中共已经无法活下去了,就必定要走回老毛那条血腥极左路线。早几年挑中薄希来在重庆做试点。

薄希来在重庆先树起大型毛像,树起毛像就标志著中共要走回毛的极左路线,就是要大量杀人。目的是除掉党内的开明派,清除异己。大唱红歌,用强制手段大搞各种各样的文革式大型运动,大搞这种运动的目的为的是透发人的魔性,让每个人都失去理智,让每个人都疯狂,然后魔性大发,就会互相揭发,互批互斗,就是利用毛式的斗争运动,再加自己的恶毒手段来清除异己,扣上莫须有的罪名,没收他们的财产,往死里打,不死的就推进监狱,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清洗掉党内一大批党官后,换上自己可信任的人,树立自己的威信,夺取政权。

据透露:这几年重庆有相当多的干部被整下台,被失踪,或被送进监狱,没收大量财物,整个重庆市由他一人说了算,真是无法无天,重庆人的死活由他的喜怒来决定。当地人称它是一个邪恶的妖魔。重庆人真是可悲呀!

由于天灭中共的天象在人间逐渐显现,北非,中东民主浪潮来势汹汹,一下子吓得中共心惊胆跳,加上国内人民的觉醒,退出共产党已经有一亿人之多,还在加速退出解体中共。近日又出现艺术家艾未未被中共失踪事件,迅速的把全球的正义力量汇集在一起。大力支持艾未未,促中共放人。更把邪党吓坏了。

为了保住这个邪恶政权,大量增加维稳费,大幅度增加军人工资。近日发出全面左转的讯号,邪党官员纷纷到重庆取经,有点文革式要重演的先奏。

大家想一想,今天真正有良知的百姓是无田无地又无钱的百姓,被中共官商抢掠的抢掠,房屋被拆的拆,现在真正是上无片瓦,下无立身之地,只有一个人,也没什么可怕的了。怕就怕被邪党利用来唱红歌,红歌就是重复歌颂党,党是什么呀?党却是魔鬼,你天天歌颂魔鬼能有好吗?而且中共不是小魔,而是可怕的大魔。它要的你的生命,不明真相的中国人啊!多可悲呀!我们要人人都做个艾未未,拒绝合作,巨绝犬儒,巨绝喝茶,巨绝相信,不参与邪党的任何斗争运动。声明三退,远离中共,只是坐山观虎狼斗。这就是保护自己的最好办法。

共产党这一场党内外血腥清洗运动,将在全国各地展开,这是无可避免的,重庆市已经先预演过这场血腥运动了,恐怖气氛将要百倍于重庆。理由是现在党内的右派,中间派,富商。他们知道历史的残酷屠杀,是没有道理可讲的,不会坐以待毙,他们思想比较开明。知道外界的情况,那么一场党内清洗运动是必然要发生的了,为保自己身家生命,会拼死一战。是注定要发生的。

共党的军队里就有几十个班派,谁也不怕谁,谁也不信谁,谁都握有经济实力,谁都撑管着一些地盘,谁都想当黑社会老大,谁来斗谁,谁来整谁,都是未知数,这一场末劫的世纪之战,将会是惊天动地的。共产邪党将在这场残杀中解体灭尽,这就是天灭中共的真义。这就是撒旦魔鬼教早就按排好了的,也是马克思们最喜欢看到的结局。马克思写的“共产党宣言”自己把它形容为:“垃圾、屎”。意思是只有低下垃圾生命才会走入它的骗局。开始是去骗人,害人。最后发现骗的是自己,害的也是自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