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忠离婚 老婆曾是“最美琼瑶女郎”(组图)

发表:2011-04-10 1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志忠与何音

去年年初,黄志忠与何音曾牵手参加某时尚活动,这也是二人为数不多的公开合影。

何音

(记者勾伊娜)日前有网友爆料称,“萤屏好男人”黄志忠与“最美琼瑶女郎”何音这对结婚十三载的娱乐圈模范夫妻已正式离婚。此后,何音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承认此事,“做不了夫妻也是朋友,我们会共同把孩子抚养长大。”昨日,记者致电黄志忠与何音的共同经纪人王小姐,对方称,一切以何音的说法为准,黄志忠将不再另做回应。传闻中的“小三”柯蓝并未做任何回应,其经纪人声明黄志忠何音离婚与柯蓝无关。

柯蓝

双方当事人

女方公开回应,男方不愿多说

本月7日,名为“姜小怂”的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黄志忠与何音已离婚,并透露黄志忠“找了个圈内女性,毅然决然地离开了家,对这个一直在他背后支持他的女人(何音)采取强制离婚。”

前日,何音在接受某报采访时证实了离婚一事,透露两人是今年1月4日办理的离婚手续,但对离婚原因只字未提,只称自己“努力了”。“我和黄志忠共同生活了 13年。我从心里很感谢黄志忠,感谢他给了我和孩子快乐。尽管我们分手了,但我和黄志忠永远是朋友,永远是亲人。”两人的儿子黄博远如今8岁,何音称将与黄志忠共同抚养。

昨日,记者就此致电黄志忠、何音共同的经纪人王小姐,她表示“一切以何音的说法为准”。“黄志忠和何音都是特别低调的人,这件事也不是一两天的事,因为要顾虑到孩子和家人的感受,所以他们没有公开。这是成年人做出的选择,再正常不过,我们没想拿它说事,但既然记者问到何音,她已经给出了明确回覆,我们商量了下,黄志忠就不再另做回应了。”

传闻“小三”

柯蓝 不屑微博权当回应

根据网友爆料,黄志忠找的“圈内女性”,就是曾与其合作过《人间正道是沧桑》和《中国远征军》的女演员柯蓝。昨日,记者就此致电柯蓝经纪人王娜,她表示: “这是完全没有的事,跟我们没有任何关系,所以我们也没什么好回应的。”柯蓝本人于8日下午发表了微博“绯闻?切(拟声词)”被网友认为是对此新闻的回应。

据记者瞭解,2006年底柯蓝与音乐人李泉分手后,与耿乐走到一起。今年3月初,《中国远征军》开播宣传期间,有媒体追问柯蓝与耿乐何时结婚,柯蓝笑言:“我不抗拒,不刻意。嘿,多大点事啊,快乐是最大的事情。”

“黄何”绝唱

合演《家常菜》正在热播

1997年,因合作电视剧《大陆人》,黄志忠认识了比自己大两岁的何音,当时黄志忠正处于演艺事业的低潮,而何音则因出演过《鬼丈夫》《青青河边草》等多部琼瑶剧,被封为“最美琼瑶女郎”。一张剧照,让黄志忠对何音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握手的刹那就决定一定要把何音娶回家,为此黄志忠费尽心思。何音是四川人,黄志忠为了接近她天天去要辣椒,常吃得满头大汗。2009年8月,二人做客《说出你的故事》时,黄志忠自爆是“妻管严”,在家里老婆是绝对领导,他经常在家中模仿各种小动物哄老婆开心。如今,二人于2009年9月拍摄的电视剧《家常菜》正在各大卫视播出。
 

来源: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