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书记拆神庙遭恶报

作者:雲山 发表:2011-04-01 0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革时期,这个西来共产邪灵大肆破坏寺庙,风水坟墓等各种名胜古迹。消书灭铁,坑割文人,中华大地到处都是惨叫声。共产党把中华民族的神传文化彻底破坏,然后换上邪恶党文化,这就是共产党所谓的破旧立新。邪党在这场破旧立新的运动中,除破坏地面上所有古老文物之外,更惨重的是把中华民族最优秀人物活活迫害死,不死的文人也受到日以继夜恶斗,能留下来的也是寥寥无机。但是,迫害者大多数也受到恶报。现举一例。

广东省潮阳县关埠镇一村委书记,名叫林武汉,个子不高,约一点六米,年四十九岁。自上任村书记以来,非常积极,一方面带领村民搞农副产业,比喻:增加在山林种植各类水果。开挖几条淡水沟渠灌溉农田。把原来的鱼池加宽挖深。在海滩种植咸草,兴办草蓆厂等,发展这些副产业对村里来说,本是好事。

可另一方面,党叫干啥他干啥,积极听从邪党干坏事,不断在村里抓捕五种被中共扣上帽子的大好人,日以继夜的批斗,时常打死人。带领村里那班共产流氓治安挖掉村里祖坟,把村里三座古老神庙彻底毁掉,还把神庙原址用来养牛,不凖村民拜神,村民就在夜里偷拜,他就派流氓治安日夜在那里守住,村民还是继续拜神,有时被他们抓去,没收村民拜神祭品,打骂等等都是经常发生的。

一个多月过去了,突然这位书记感觉咽喉疼痛,到村里医疗站医不好,到公社医院治疗也无效。最后到汕头市人民医院检查,发现是末期喉癌,回家几个月后死去了。

神庙是中华民族的神傅文化的一部份,每个村的神庙都有他的历史源头,会保持村民的道德品质,带给村民的福址和平安等,是祖先留下来的,能随便破坏吗?做为子孙不去好好敬拜,保护。即去听信外来共产邪灵把自己的祖先神庙毁掉。这个书记在村里一手迫害好人,一手破坏中华神傅文化。结果把自己也害死了,多可悲呀!其实真正原凶是中共邪党。

自从神庙被破坏后,村里开始不顺了,果树干死了,鱼池无水,粮食失收,草蓆厂倒闭。村民的福址彻底被毁掉了,从此以后村里多事。

好像这位书记,若在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正常社会,他就是一个好人,一个人才,能够真正造福于民,造福于国家,可是,不小心走入魔鬼邪教,自己还不知道,结果真的把自己毁掉。

党叫你对着它的血旗发毒誓,把生命献给它,在你身体打上邪教烙印,邪教烙印就是一种毒素,从此以后你的生命就属于魔鬼教了,邪党叫你干啥你就干啥,叫你拆寺庙你就拆寺庙,叫你杀人你就杀人,你认它做母亲,把自己亲父母也不要了,甚至还毒打父母,这些事在文革期间是经常发生的。只可入党,不能退党。你还觉得很高兴,没有自己,没有人性,更不用说道德了。所以共产党只讲斗争,不讲道德。结果真的把自己毁灭掉,真可惜呀!

真的要想解救自己,还得从心底里彻底认清邪教的本质,然后声明退出共产邪教,身上的邪教烙印和毒素才能真正去掉,为什么退出邪党身体上那些毒素就会去掉呢?谁有这个能力呀?是因为你发出一善念,坚决离开那个撒旦魔鬼,找回自己,对自己的生命负责,我们中华传统不是说头顶三尺有神灵吗?你的善念一出,就会震动十方世界,神佛就会救度你,上天的神佛认为你已去邪归正了,才能幚你,就发出慈悲心救度你,因为宇宙的每条生命是宝贵的,神佛是负责救度众生,而那些撒旦恶魔是专门毁掉众生的,这就是宇宙相生相克之理,生命何去何从得靠自己去选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