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欧美联军攻打卡扎菲是场戏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3-31 2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7日,联合国决定在利比亚设禁飞区,但仍然向卡扎菲敞开和谈大门,卡扎菲诈称停火,却照旧猛烈攻打反对派,屠杀人民。联合国授权联军19日起空袭卡扎菲的军事设施。中共媒体却对国内民众谎称:卡扎菲已经停火,欧美为石油而轰炸。中共在国内不允许洞悉实情者清楚述说,却让央视每天造谣。更多的人却依然只关心切身利益,以为这事与自己关系不大。我们怎么看这件事?

一、联军空袭考验我们的良知和智慧:究竟在打谁?
卡扎菲政府已经被东部地方的人民和政府抛弃,被自己政府内部良知者和西部反卡扎菲的部落民众抛弃。卡扎菲主要是凭着他的部族和外国雇佣军的力量,铤而走险与负隅顽抗。所谓利比亚社会主义民众国正处于土崩瓦解中。而东部起义抗暴的利比亚临时政府正在联军空袭的支持下日渐稳固,胜利指日可待。

中共带着兔死狐悲的感情,摇晃灌输给我们头脑里的“利益牌”意识形态筛子(简称“脑筛”),我们就站在卡扎菲一边看联军空袭老卡这件事,说:美国、法国等为了石油而出兵侵略利比亚。但这种良知泯灭的念想,功利推论很荒谬,会被归谬逻辑讥嘲:美国真穷,为了泡菜、香蕉、雪茄、建桥、抢山羊和石油,打韩战、越战与封锁古巴、修理塞尔维亚、出兵阿富汗、打伊拉克和利比亚。可伊拉克现在的外国石油公司最大的却是中石油,那当年出兵伊拉克的,就应当是中共才对啊。美国没有缺油的焦虑,打伊拉克是尽解救人民的国际义务。说发电70%以上靠核电的法国攻打利比亚是为石油,更是胡言乱语,投弃权票的中国才是为石油。联军为了利益,理应炮轰北京中南海,坐最有钱的太子党的首席。

不被CCAV 的主持忽悠,正视卡扎菲屠杀人民、侵夺利比亚公民自由、生命、安全等人权的事实,以天赋良知的正义感看这件事,我们就有识破央视在新闻上的造假智慧:央视评论员说阿拉伯国家反对殖民主义,背景却显露“阿拉伯国家将参与对利比亚的军事打击”字幕的纰漏,反倒说明联军空袭,是在应利比亚人民和阿拉伯国家的要求,尽联合国的大国维持国际和平、反对迫害人权的义务。

二、联军是在阻止卡扎菲屠杀,帮助利比亚重建政府。
中共酋邦国以中宣部统一操控的报刊和电视报道欧美联军突袭这件事,都特意把利比亚国家和卡扎菲政府混为一谈。卡扎菲政府统治利比亚42年,只是利比亚从部落酋长专制国到现代公民宪政国的过渡。这个过渡因为今年利比亚的二月革命而终结。突尼斯本阿里、埃及穆巴扎克,都在民众和平请愿转成革命大势并得到国际支持之际,识时务地退却认出政府权力。卡扎菲本可以也这样,却由于疯狂眷恋政府权力和极度仇视国民抗争,学中共六四屠杀的榜样而不可收拾。

卡扎菲并非英国、日本、西班牙、荷兰等国的立宪君主,腐败敛财800亿美元,并没有形成像英国王室、日本天皇那样的维系国家统一的象征传统。他1969年通过自由军官组织发动共和革命上台,以“人民”、“社会主义”和“革命”名义,垄断利比亚石油经济和政府权力,实行独裁统治将近42年,有违“自由”与“共和”的公民国家理念,必定遭到国家意识觉醒的现代利比亚人民的反对。

今年2月中旬,利比亚人民要求卡扎菲下台,由选举组成定期自由选举的民主政府,终结独裁统治。这种共和国体制下的必然进程,如今受到卡扎菲及其家族私心和私利的拒绝,导致用直升机扫射广场上和平请愿的示威民众,激起民众和军人武装起义,并在东部班加西组建利比亚共和国的新政府。卡扎菲学习中共的邪恶榜样,以正规部队和重型武器进行内战,先在国际谴责其屠杀行动的时候,扬言要跟本•拉登联合开展对欧美国家的恐怖主义的暴力袭击;后在内战中军事初步胜利之际,恐吓要把人民从壁橱里搜出来,当老鼠和狗屠宰。这违背了联合国宪章和《世界人权宣言》,故而联合国安理会通过了1970号、1973号两个决议,授权欧美联军阻止卡扎菲屠杀,只是协助东部新政府统一利比亚的国土。

三、联军在利比亚的空中行动,中共酋邦国宣传战激烈。
CCAV代表中共,发表中宣部审查通过的官方言论,笼统地说:世界各国对西方国家军事打击利比亚反应不一。倾向性却在语气、时间操控中,义正辞严地反对军事打击,播了一分半钟;保持中立的国家播了10秒,支持军事打击却基本没说。如此“新闻”实际是宣传片:平民又死伤了,老百姓又上街支持卡扎菲了,妇女和儿童又被送到医院了,俄罗斯遗憾,欧美和平组织游行……现在宣传比播报伊拉克战争要精致,说卡塔尔要参与行动,却不说卡塔尔是参加联军一边,说联军行动巧妙加上“自认为正确”的中共评论。总之,目的是让民众受扭曲信息误导认为:这是一场非正义的侵犯利比亚国家主权的战争,联想到八国联军。

在CCAV新闻“宣传”这种“五毛”式立场引诱下,拿评论费用的网络“五毛”和头脑装着“脑筛”的愤青在网上互动:多国部队打压利比亚死的都是妇女儿童,八国联军侵略利比亚无辜平民死伤。谁要是批评中共的这种洗脑式的宣传灌输,愤青们真的愤愤不平:你敢说平民没有死伤?八国联军,无耻啊!

在中共酋邦国,已经懂得反过来看中共的“新闻报道”,或者用“五剑客”在海外网站上得知真相的觉醒民众,开始在网上对中共的愚民宣传开战:1、卡老,是用马毛邓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卡兵,愤怒打击美帝的时候了,赶快要中共派姜瑜做卡扎菲的新闻发言人,点将张召忠将军为司令,率领抗美援利军,全面落实口水战、地道战等,在利比亚把“五步搞”搞扎实。2、鉴于半岛电视台记者找遍黎波里医院都没有找到一名被联军杀死杀伤的平民,强烈建议“党和政府”的国保特别行动小组,前去暗杀一批利比亚百姓,以满足央视需要。民众还编了反洗脑的段子:一个老妇人在黎波里银行取钱,队列分男女两行,她排在男人队列,男人们要她去另一行,她问:为什么?男人说女性应该排在那边,她大声回答说:“利比亚所有的男人都在班加西。”银行所有人都惊呆了,大家沉默下来。利比亚人民看见国家电视台给中共提供所谓“被联军炸死的平民”的场景,也参与进来反宣传,他们截图问“为什么被炸死的人身上都是枪眼?”,甚至在街头打出中文标语抗议中共宣传:“中国不要代表利比亚人民”,“卡扎菲是说谎者”。

结语:联军攻打卡扎菲是场戏,看懂了就三退。
不难看出,联军这场空袭是上苍专门演给中共和我们看的戏。上苍是谁?即中外典籍中的三皇五帝、神道佛和耶和华、基督等众暗物质天空中的神灵。是他们拨弄了中共的脑,才有联合国安理会1970号、1973号决议的通过。给中共看什么?警示胡锦涛要清醒:上苍想打你,你不过就是罗马尼亚的齐奥塞斯库、南斯拉夫的米洛舍维奇、伊拉克的萨达姆、红色高棉的波尔布特!警示中共官员和军警:别看你们秋千荡得高,绳子说断就断。联军这次空袭的军费很快就要中共出:大陆企业大举撤离利比亚,中断许多在建工程,利比亚银行已要求这些企业提前还贷和巨额索赔,每家企业均达数亿美元。以后联军可以这样打倒中南海。

给我们看什么?是要我们明白,中共并非中国,党政府早已如银行般破产,是我们不去“取款”促“三退”,才让它苟延残喘地继续维权作恶。人权当然比主权高,而且宪政国家的确主权在民。欧美联军拿联合国宪章和世界人权宣言证明:他们不是八国联军和十字军,不是邪恶势力。我们拿什么证明:我们是值得联军解救的人类一员和中国人民?凭马列脑筛说的诸如 “唯物辩证法”的党文化鬼话?法轮功学员坚守“真善忍”的道德准则,高智晟、胡佳们坚守离弃和谴责中共邪恶的“三退”行动,你拿什么证明你不是中共绑架的人肉盾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