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忠央视力挺卡扎菲 网友:挺谁谁死(图)

发表:2011-03-21 2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召忠(资料图)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近日,中国著名嘴上军事专家张召忠亮相CCTV4评论分析利比亚局势,张召忠称,联合国军队趁卡扎菲宣布停火之时,发动未经联合国授权的袭击。而秘书长潘基文则表示尽管利比亚政府承诺立即停火,但利比亚当局对一些主要城市的袭击仍然在发生。民间戏称,张召忠挺谁谁死。

张召忠在CCTV4的相关评论中力挺卡扎菲,他表示联合国军队很不仗义,趁卡扎菲宣布停火之时,发动未经联合国授权的袭击,主持人表示,反对派称卡扎菲宣布停火不过是缓兵之计,但卡扎菲一直在加强进攻,继而,张召忠表示,非盟不会坐视卡扎菲挨打。

据联合国网消息,秘书长潘基文于3月19日出席在法国巴黎举行的有关执行安理会决议的国际会议时表示, 18日晚上他接到了利比亚总理打来的紧急电话,声称利比亚政府全面遵守了安理会的决议,他们将立即实现停火,但当晚一整夜他们却在对班加西进行攻击,这非常令人不安。无论他们说什么都必须得到核实。

网民:张召忠成卡扎菲代言人

针对局势发展是否会按照张召忠所言,网络作者“逆行斋主人”在凯迪社区发表评论文章“今日又见张召忠”。他指,张召忠,这个中国著名嘴上军事专家,以满嘴跑火车著称,当年因伊拉克一战成名而扬四海。

“想当年,张大教授在CCAV上夸夸其谈,颠三倒四,指东打西,面对数亿观众,满嘴谎言而脸不变色心还跳。稍有不足的是,张大教授的高谈阔论往往和事实相反。回想当年伊拉克战争,人们最大的乐趣就是晚上观看张大教授分析预测美军第二天的行动,然后有点幸灾乐祸地看美军的实际行动和张大教授预测的相反;之后是再分析预测,再相反……周而复始,乐此不疲。”

网友“dazhong”也就张召忠言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对于利比亚局势,央视又把张召忠请出来大放了一通厥词。在正义与否、力量对比与否上并未多谈。然而,在谈到卡扎菲是否有能力翻盘时,张先生放出狠话:别把卡扎菲逼急了!当年他可以在欧洲的舞厅放炸弹、可以制造洛克比空难!逼急了说不准他还会干什么!

“一个堂堂的所谓将军,去拿恐怖主义说事,可见其水平,可见其心态,亦可见其内心太多阴暗的东西!张少将的出现,听语气好像老卡的发言人。”

有网友道:“上次把萨达姆挺死了,这次又挺卡扎菲了。”网友“老农民来了”评论道:“前天CCAV出面挺卡,老卡命悬一线,这次张召忠出手再次挺卡,这是绝杀,他纵有三头六臂也死定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