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国人大、政协第十一届四次会议公开信

作者:杭浩东 发表:2011-03-07 0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全国人大、政协第十一届四次会议主席团暨各位代表和委员:

又逢两会大事,我首先在此预祝你们如同以往一样又是圆满成功。

本人杭浩东,原籍中国,居住地为上海市黄浦区丽园路268号,现居住在美国。

2007年9月13日临晨,上海市黄浦区区政府直属单位黄浦区房地产开发实业总公司 (黄开公司) 在手无合法拆迁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将我们家合法拥有的上海市黄浦区丽园路268号和丽园路256弄18号的房屋强行拆毁,夷为平地,所有的家产荡然无存。同时,黄开公司在没有任何法律和法规依据的情况下,公然非法绑架劫持我时年92岁高龄又盲又聋的母亲至黄浦区海南西弄56号101室进行强制拘禁留置,并将我63岁因受拆迁迫害致二级残疾,半身瘫痪的姐姐逐出家园,使其流离失所。

2011年1月23日凌晨,我95岁的母亲在被强迁后的强制拘禁留置地,潮湿、霉变,空气混浊,终日不见阳光的黄浦区海南西弄56号101室内因三年多来备遭摧残迫害而含冤悲惨去世。

在我母亲去世前,本人曾经四次去中国,寻求合理公正地解决强迁和母亲的居住问题,并提出在问题解决前将我母亲迁移至合适的居住处。本人还曾多次信访至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全国人大委员长吴邦国,总理温家宝,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市长韩正和黄浦区委书记和区长,也曾多次去上海市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和黄浦区政府信访办公室上访,但均无果。

在我母亲遭嶊残迫害含冤悲惨去世后,本人曾发控告信至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要求检察院立案侦查,提起公诉,发立案申请书至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要求法院立案审理,发信至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要求他作为上海“一把手”主持正义和公道,惩治腐败和犯罪分子,保障人民的财产和生命安全,但所发信函如同石沉大海,杳无回音。

黄开公司仗作其是黄浦区人民政府直属国有单位,公然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和法律,用暴力剥夺公民的合法房屋和财产,疯狂地以“国家行为” 和“政府行为”的名义对人民进行抢劫掠夺,侵犯人权,残害人命,违法犯罪,严重威胁着中国公民在这片土地上的生存安全,已经严重抹黑了中国政府在国际社会的人权形象。而其法人代表、总经理王长宝更仗其权位和后台政府撑腰,无所顾忌地践踏宪法,有恃无恐进行暴力拆迁,残害人命。他曾经狂妄地对我叫嚣道: “你哪怕告到北京国务院, 告到中国驻美大使馆,领事馆和纽约联合国我也不怕!”

为了维护你们亲手制定的中国宪法和法律的尊严,为了抗议上海国有黄浦区房地产开发实业总公司官商勾结,侵犯人权,绑架残害公民,抢劫掠夺公民合法房屋财产,为了要求中国政府主持正义和公道,惩治违法犯罪分子和立案侦查,公诉审理非法绑架迫害我母亲的被控告人黄开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王长宝,让我含冤惨死的母亲瞑目,为了保障人民的财产和生命安全,赔偿和归还我们家被非法强行拆毁的房屋财产,为了向国际社会揭露非法强拆迁的真相,我决定自2011年3 月7日起在芝加哥中国总领事馆前进行维权抗议和伸张正义要求,不达目的,决不罢休!

我每天会在互联网上用日记和图片公布我的抗议上访情况。

关于我们家的遭遇的详述,请见:
http://www.kanzhongguo.com/node/392298

欢迎中外新闻媒体前来采访报道。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地址:100 West Erie Street, Chicago, Illinois 60654

我的电话:815-616-0079
我的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