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命中大富大贵的紫薇命盘

发表:2011-03-06 1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教你如何轻松看紫微斗数!快把你的命盘拿出来,这一次将告诉你,哪些人命中注定一定是大富又大贵喔!

每个人的紫微斗数中都有六颗吉星,是为“文曲”、“文昌”、“左辅”、“右弼”、“天魁”和“天銊”,只要落在对的地方,大富大贵之命就是你的喔!

六吉星落于命宫  

命宫中只要有六吉星的任何一颗,就属于“天赋异秉、才华出众”的类型,当文昌、文曲、左辅、右弼入本命宫的话,就叫做“大富”;如果有天魁、天銊入本命宫的话就叫做“大贵”。

文昌、文曲入本命宫:代表读书考运佳,并有社会地位。

左辅、右弼入本命宫:代表有权力,而且能够一呼百诺,左呼右应。

天魁、天銊入本命宫:代表不管遇到任何的风霜雨雪,都能够逢凶化吉,有贵人的帮忙。

命宫、官禄宫、财帛宫中有化权、化科、化禄  看看你的命盘,在命宫、官禄(事业)宫、财帛宫中若有“化权”、“化科”、“化禄”的话,就代表你可以靠后天的努力,成为后起之秀。“禄”代表钱财,“权”代表权力、“科”代表好的名声,有这种格局的人,能使他在人生道路中转败为胜,也是大富大贵,但是属于大器晚成的格局。

六吉星落入迁移宫

有些人在自己的家乡常少年不得志,但在出外后,却能大放异彩、衣锦还乡,这种状况就常发生在有这种格局的人身上。有“文曲”、“文昌”、“左辅”、“右弼”、“天魁”和“天銊”等落在迁移宫,也暗示着你的事业、贵人、朋友等都会在外地,建议你多往异地发展。

来源:中华网开运频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