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母亲哭诉女儿艺校考试遭遇潜规则! (图)

发表:2011-03-04 1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自小喜爱唱歌,可是由于我年轻时,那个年代众所周知的原因,我的无奈只能如逝去的年华,随风飘远。

可喜的是,我婚后,有了一个乖巧可爱的女儿小倩,她聪明伶俐,不但学习成绩非常好,在唱歌方面,似乎遗传了我,她的小学音乐老师好几次找我,要我重点培养一下她这方面的能力。

于是从小倩初一开始到高三,整整6年,我为她报了歌唱班。她父亲为了支持她,更是拼命挣钱,为的就是能让她师从我们这里的一位名师。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一家三口去了沈阳,因为想要考沈阳音乐学院。可遗憾的是,她落榜了。但是让人奇怪的是,和她一起参加考试的孩子,有好几个水平一般,远差于我女儿的孩子,结果全都考进去了。

看见女儿看见我们时那种自责的眼神和泪水,我和她爸费劲千辛万苦联系到了一位老师,经过苦苦询问交谈,才知道一个惊天秘密----

原来艺术生能否考入艺校,专业素质只是其中的一个小因素,真正起决定性因素的,乃是人人喜欢的人民币,而更让我们悲痛无力的是,要想进这个学校,需要10万块啊!我和她爸去哪抢去啊?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哀求,乞求,央求,那个老师自责却肯定的拒绝了我们,起身离去……

自从考完试到现在,已经整整一年了,活泼可爱的女儿已经变的沉默寡言,整天只会睡觉,流泪,偶尔可以帮我做做饭。一年可以,问题是未来怎么办?

在去年的十月份,看着女儿,我和她爸痛定思过后,决定为我们女儿,为全天下有才无财的艺术生家长们,讨回公道,至少得让那些人羞愧,因为你们愧对真正付出努力,条件优秀,却无门无路的那些孩子们。

孩子他爸决定先从沈阳音乐学院开始做调查,经过几个月的辛苦,终于找到了一些学院领导发财致富的情况。某院长拥有豪宅10套,我们只拍到8套,还有两套在北京,太远,也懒的去了,你们看看这些照片,就知道艺校生的家长,在花费巨额的培养费用后,还要再次被这些潜规则敲骨吸髓,而那些所谓的院校领导,又是如何奢侈奢华的?


 

来源:猫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