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被曝新欢是混血模特 多金单身汉情史丰富(图)

发表:2011-03-01 1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梁洛施(左)与25岁混血模特Mandy

22岁的梁洛施和华人首富、长江实业集团主席李嘉诚次子李泽楷戏剧性分手,钟爱高瘦混血女的李泽楷随即传出恋上25岁混血女模Mandy Lieu,而Mandy前男友陈柏霖,2005年也曾跟梁洛施传绯闻,只能说2男挑女友口味雷同,先后被混血女攻心。但把妹的顺序,年轻的陈柏霖显然捷足先登,陈柏霖昨私下表示“那也不关我的事”。

李泽楷身家高达13.5亿元美元,多金的他情史丰富,包括日本记者真正加留奈、女法官、旗下员工、中英混血儿罗爱欣、模特儿、梁洛施等,而他也偏爱混血长腿妹,为他产下3子的梁洛施为葡萄牙、中国混血,连新欢Mandy也是美国、马来西亚混血,或许血统对身高号称仅172公分的他也是挑女友的考虑之一。

陈柏霖肿脸上工

李泽楷和梁洛施2007年交往,前年先产下长子李长治,去年再接再厉生双胞胎儿子,盛传Mandy和李泽楷认识多年,Mandy在2009年更加入他旗下公司now电视频道担任主持人,并先后主持旅游节目,可谓“近水楼台”。而他去年元旦也被拍到传简讯给署名“Mandy”的女性友人,该女直指是Mandy Lieu,2人还互道新年快乐,恰巧,Mandy也在1月宣布和交往3年的陈柏霖协议分手。

陈柏霖去年和Mandy分手后积极投入工作,昨在上海与范冰冰出席《观音山》记者会,他因牙肉发炎导致脸发肿,在台上不时用手按住肿起的脸,表情痛苦,被追问旧爱和李泽楷交往,陈柏霖不作回应,私下更称“那也不关我的事”。而陈柏霖和梁洛施2005年传绯闻,后和Mandy交往,和李泽楷的绯闻对象先后顺序相同,缠绕出4角关系。陈柏霖经纪人周美豫昨代答:“这哪能比较,这整件事跟柏霖一点关系都没有,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

Mandy撇新灰姑娘

Mandy盛传是李泽楷新女友,但她前天否认,李泽楷前天也以简讯回应“从来没认识过1位叫Mandy Lieu的人”。2人断然否认谈情,据媒体报道,李嘉诚一向不赞成儿子交艺人女友,Mandy和李泽楷谈情也难被接受。

梁洛施传收了“分手费”约30亿元,退出李泽楷“灰姑娘童话故事”,香港玄学家司徒法正昨却预料2人有复合机会,“小朋友对父母复合助力好大,最快明年应该会有生机”。
 

来源:新浪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