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吃醋的星座男女

发表:2011-02-21 1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情中的你爱吃醋吗?十二星座男会因为什么吃味?十二星座女又为什么和你呛声?爱情中哪些星座男女最爱醋意大发呢?怎么样对待醋溜溜的她(他)呢?

最爱吃醋的星座女排名:  

醋女典型1.天秤座

醋溜溜指数99%

天秤座可是天生的醋坛子,如果你在她面前谈到前任女友,那就又可能引发一场大风暴,即使是你谈论前女友如何不好,也会让她很吃味,她会觉得你是忘不了前任女友,所以才会把她的事情记得那么清楚,所以最好别在天秤女面前提前任女友的任何事情。

醋女典型2.天蝎座

醋溜溜指数95%

天蝎女的直觉、观察力出名高强,基本上她们要知道有关爱侣的事,就自有其方法去查察,加上她们的妒忌心极重,疑心亦不少,所以当爱侣有甚麼风吹草动、稍有不妥时,她们很快就能洞悉并作出反应。即使没什么事情发生,她们也有本事无风起浪、莫名地燃起妒火,因为吃醋早就是她们性格的一部分。

醋女典型3.巨蟹座

醋溜溜指数92%

严重缺乏安全感的巨蟹女,无论对事或对人,经常都有过于敏感的反应,只要曾经试过发生一则小事,从此她们就会终日疑神疑鬼,而且反应甚大,往后更会对爱侣的一举一动非常在意,十分小心眼,小小事就胡思乱想,认定爱侣不忠,结果令爱侣及自己都不好受。

醋女典型4.狮子座

醋溜溜指数88%

狮子女可是一个对自己特别自信的人,但她同时十分需要别人的肯定,若是你有一天对于她的刻意装扮没有反应,或者没有对她特别的称赞一番,那她的心情可是会down到底,会一整天都板着一张脸,甚至会为芝麻点大的小事和你吵架呢。

醋女典型5.双鱼座

醋溜溜指数85%

双鱼女在恋爱中可是很能发挥粘人精神的,所以不管是因为什么事情,她都觉得你没有理由忽视她,不管你有什么理由,她觉得都不是正常的理由。只要她觉得你把别的事情看的比她还重要,都有可能引发她吃醋的心理,所以最好和她时刻保持甜言蜜语,感情才能持久。

最爱吃醋的星座男排名:

醋男典型1.巨蟹座

醋溜溜指数95%

巨蟹男对于女朋友的照顾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过他们有时候也很缺乏安全感,所以你最好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和他说一声,最好都让他知道,如果你哪一天突然“失踪”,或者你去做什么没和他说清楚,那你们可能要吵个没完了。

醋男典型2.双子座

醋溜溜指数90%

双子男很喜欢群居生活,通常他会带你和朋友认识或者聚会,而且他对聊天也很热衷,但是如果你不小心和其他男性谈笑风生,他可是会吃醋的不行,别忘记双子男自认是全天下最幽默风趣的人,他可是不能忍受你被其他男生逗的欢乐开怀。

醋男典型3.双鱼座

醋溜溜指数89%

双鱼男吃醋真的让人觉得莫名其妙,你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他就在旁边吃醋了,真让人摸不着头脑。一般情况下,双鱼男都能表现的很正常,但是他情绪低潮的时候,所有事情都有可能成为让他吃醋的理由。

醋男典型4.狮子座

醋溜溜指数85%

狮子男的面子可是最重要的,所以你千万要记得在他的朋友面前给足他面子,千万千万不要让他觉得自己下不了台,如果你做了,那很抱歉,即使他在当场的风度保持得再好,私底下也会为这件事和你耿耿于怀。

醋男典型5.天秤座

醋溜溜指数82%

天秤座的他看起来很成熟,其实上是一个非常怕寂寞的人,所以如果你有空的话还是多陪陪他,如果你不能陪他去做一些他认为很重要的事情,他可能会觉得你不够重视他,那他就会很生气,如果他想让你陪他去某个地方或者做什么的话,你最好还听话做好他的小跟班,那他就会很高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