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排票房南霸天 蓝正龙拜谢妈祖(图)

发表:2011-02-08 1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鸡排英雄”开出票房佳绩,导演叶天伦(右)带着赵正平(左起)、蓝正龙、柯佳嬿一同去台北慈佑宫拜拜,感谢妈祖保佑。

“鸡排英雄”票房开红盘,导演叶天伦昨天带着主要演员柯佳嬿、蓝正龙、赵正平去台北慈佑宫拜拜,感谢妈祖保佑;谈到贺岁档另一大片“青蜂侠”,蓝正龙谦虚表示自己不如“周董”周杰伦,似乎自认耍屌的功力不及周董厉害!

贺岁喜剧却赚人热泪

蓝正龙日前在杜拜拍新片“钜额交易”,他透露当地的“青蜂侠”海报都是由周董挂头牌,人气红不让,叶天伦马上补一句:“蓝正龙就是我们的‘青蜂侠’!”蓝正龙赶紧否认:“没有啦,还差很多!”虽然自认不如周董,蓝正龙接下来将自制自演“电哪吒”,未来还想执导筒拍电影,跟周董有得拚!

叶天伦笑说,有观众戏称“鸡排英雄”是诈骗集团,原以为这部片是贺岁喜剧,没想到却赚人热泪。赵正平则扬言如果要拍续集,他要在片中娶“言言”刘品言为妻,还要坐在她身上洒钱,变成色欲薰心的“黑色英雄”。赵正平也升格当导演拍历史剧“回声”,魏德圣情义相挺,出借“赛德克·巴莱”的道具及服装给他拍,让他大呼感动。

青蜂侠票房飙上8640万

农历春节档呈现“北青蜂,南鸡排”的态势,“青蜂侠”只在台北市领先,累计票房4320万,全台票房超过8640万。“鸡排英雄”则在全台各地烧滚滚,除了台北市以外,外县市票房都是“鸡排”领先,台北票房2100万,全台票房5400万。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