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摩羯座的1封信

发表:2011-01-10 1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懂事又腼腆的摩羯,安静,守本分,做事谨慎,踏实又有计划。但是在内心深处却深藏着自相矛盾的心。一方面有积极,热情的个性,对自己喜欢的人或工作,有股不服输的劲,令人刮目相看。另一方面,冷淡,没耐心,出奇地不屑态度,从不会勉强自己去接受一份内心不认同的感情。

摩羯的人笑起来像个孩子,冷起来是个谜。一抹温婉纯真的笑容就能掩盖一颗多愁善感的心。对于感兴趣的事情执着的可怕,对于不感兴趣的人连装也难,拒绝一切装的人事物,性格敏感,占有欲强烈,缺乏安全感而有依赖感。喜欢胡思乱想,过份回忆过去沉浸悲伤难释怀,自责心令人汗颜。

摩羯单纯,善良,敏感。他的单纯与善良是深入骨子里,容易相信一个人,相信一份感情,哪怕是在伤害之后,他依旧会好了伤疤忘了痛,他把这样的感受自己吐进了灵魂里,折磨着自己,时刻不曾停歇。事实上一点点跟伤痛有关的事物,都可以刺伤摩羯的心。哪怕微笑着,他也会感知得到。

摩羯座的人都真性情,爱恨分明。如果吵架,没有多想,一定下一句话说的比对方更狠,更没有退路,然后不知道得意个什么。要命的自尊,喜欢简简单单就好,不喜欢世俗,一根筋想问题。开心时候什么都能丢一边,不开心时候一句话也不愿意说。

摩羯低调,内向忧郁,常常装出一副严厉的姿态,给人感觉很冷漠,其实内心火热善良,尤其是自己看重的人。受伤就会想要逃避,多数是吃软不吃硬,脾气很大,但是对事不对人,他凡事都想靠自己完成,不想周围的人为他操心,他很重视自己的面子,所以很少有人真正了解摩羯。

摩羯并没有现实中强悍开朗,那句我很好,其实信不得。摩羯很缺乏安全感,一个痛心的触点就能让他泪流满面。摩羯其实眼泪很多,看不见他的眼泪只是他不愿流露悲伤的情绪。摩羯最爱黑夜,因为黑夜是他的保护色,能将眼泪隐藏,其实摩羯都很脆弱。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