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大雪,映照出官场丑态

作者:荆楚 发表:2010-12-17 0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全州境内,普降大雪,夹着小雨。城内屋顶上,白雪盈寸。城外田野和山岭上,一派银装素裹,玉色莽原。

昨天上午,全州当局突然接到上峰指令,要派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各类人员,在铁路沿线站岗。从北境与湖南东安县接壤的庙头镇辖区开始,到南部与兴安县接壤的咸水乡辖境为止。全程约60多公里。每100米,需要两人站岗。但站岗者不许朝铁道方向张望,只能背对着铁路站岗。传说是江蛤蟆的专列经过(对不住他啦。因为他的名字是敏感词,我只好这样代称之,这不能怪我哦)。

接到指令的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纷纷停工停产停办公,组织人员,开赴指定路段。

这些站岗者,在寒风冷雨大雪纷飞之中,站了三个多小时的岗。待专列通过后,才接到指令,撤回各自单位。于是纷纷举杯庆贺,慰劳他们的苦辛。

他们喝得半酣,个个愤愤不平。纷纷破口大骂专列上的家伙,是一堆臭狗屎,是一个王八蛋,是一个害人精,害得这么多人受苦,不得好死……但他们在公开场合,却纷纷虚伪地宣称,是党对他们的信任,责任重大云云。

有一个在县城附近站岗的单位人员,扛不住寒冷,就开车溜了回来,把身子烤暖和之后,再去站岗。遂被一心想借机献媚讨好的官员,骂得狗血淋头。声言要将该单位的头目下岗。

嗨!仅一人出行,就如此兴师动众,如此耗费民脂民膏。而这些兴师动众、车辆往还、觥筹交错的耗费,又不算在行政开支之上。

从这件事儿来看,说中国的财政收入大部分用于养官,还是大大的缩少了的数字哦。这样的国家,焉能不穷。这样政权治下的人民,焉不困苦异常。

嗨,下台的江蛤蟆,仍如此威势赫赫,如此摆谱。有人传言小胡等人,不过是上届元老操控的傀儡,看来并非空穴来风。就像军头元老控制胡赵两任总书记一样。胡赵如果哄得军头元老们高兴了,军头元老们咧嘴傻笑。一旦军头元老不高兴了,就将他们废黜而亡,或软禁到死。

写于民国99年(2010-12-16)中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