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庭审曝“破坏公物罪”莫须有 抓捕有预谋(组图)

作者:李晓晴 发表:2010-12-16 1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加坡法轮功学员11年来坚持在鱼尾狮公园桥下对大批游客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大纪元)

(大纪元记者李晓晴新加坡报道)今年12月1日至7日, 5名去年APEC峰会前在鱼尾狮摆展板讲真相的新加坡法轮功学员,被新加坡警方以莫须有的“破坏公物罪”和“唆使罪”控上初级法庭。为期5天的庭审中,警方多名证人的证词相互矛盾,漏洞百出,曝光了警方所谓依照 “公众投诉”办案是编造的谎言。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指这起诬告案是新加坡政府为讨好来新参加APEC峰会的中共头目胡锦涛而精心策划的抓捕迫害行动。

诬告案涉及的5名法轮功学员长期在新加坡鱼尾狮(也称滨海公园)风景点摆放真相展板,向游客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2009年APEC(亚太经合组织) 峰会前的10月5日上午,4名学员突遭早已埋伏该地点的警察袭击,被强行带往警署录取“口供”,另一名学员被骗至警署拘捕。这5名学员的护照至今被扣留, 其中有3位学员的签证已过期,学员崔女士还面临被遣返的危险。

目前,法庭对本案审理过程已完毕,法官要求双方律师于2011年1月7日呈交 结案陈词,随后将进行判决。

  

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在鱼尾狮桥下炼功讲真相。(大纪元)

自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新加坡法轮功学员被以各种莫须有罪名诬陷控告和抓捕的事件,已经屡次发生。 图为新加坡中央警署。(大纪元)

星警察向法轮功学员声称说“展示就是破坏公物”。而事实上,每天有很多人在鱼尾狮展示横幅、标语或告示。图为大陆 游客在鱼尾狮展示横幅。(大纪元)

 

在法轮功学员摆放真相展板的同一面墙壁上,有人粘贴的英文告示。星法官将此照片标为D4作为证据存档。(大纪元)

 

在法轮功学员摆放真相展板的同一面墙壁上,有人粘贴的英文告示。星法官将此照片标为D4作为证据存档。(大纪元)

来源:大紀元時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