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动世界的朝鲜“憔悴女”尸体腐烂已饿死(组图)

作者:秦全耀 发表:2010-12-11 0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10月初,KBS特别节目播出了一个朝鲜23岁“憔悴女”的节目,轰动世界。这个瘦骨如柴的“憔悴女”衣履褴衫披头散发到处检三叶草度日。于是,有好事者把她的形象和胖乎乎的朝鲜红三代领袖金正恩的形象去做鲜明的对比。显然,韩国的阶级敌人又在借此恶毒地攻击社会主义。

节目中,摄像师问她:“采三叶草做什么?喂兔子吗?”她回答说:“是我想吃。”摄影师问:“没有家,在外边睡吗?”她回答说: “是。”看,一唱一和,故意抹黑。

中国管流浪者叫乞丐不同,朝鲜的称呼很动听,叫“花燕子”。乍一听仿佛是位大侠。侠女萍踪。看了“憔悴女”的报道后,老秦曾写过一篇《朝鲜“憔悴女”PK中国“犀利哥”》,还把他们比喻成“牛郎织女”。

向KBS提供了该影像的日本亚洲新闻9日跟DailyNK通话时表示:“据在朝鲜平安南道采访过该女性的金东哲介绍,该女性10月20日左右去世了。”

亚洲新闻的一位职员表示:“无依无靠的她在市场和街道上进行乞讨生活,被发现死在玉米地里。”“当时是玉米收获季节,可能是为了吃玉米到农田,饿死在那里。”

据悉,尸体被发现是已经开始腐烂,当地人民保安所接到居民报告后以没有联系人为由没有及时处理,他的尸体在玉米地里放了很长一段时间。

由于去年11月的货币改革措施引起的经济混乱,朝鲜全国各地的乞丐数量激增,很多地区出现了饿死者。本博秦全耀不知她算不算朝鲜盲目的货币改革措施的受害者?如果“憔悴女”生在中国,定会成为和“犀利哥”一样的名人。名人一定会有人赞助,怎么会饿死呢?

有关“憔悴女”的采访短片曾播放在KBS、日本朝日、英国BBC等,引起过全世界的关注。

来源:财经网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