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女兵陈啸父亲给胡锦涛的公开信

写在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

作者:陈大山 发表:2010-12-10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省长春市人陈啸,入伍当兵半年便在部队离奇死亡。据知情军官透露,她是被多名省军区高官轮奸后,再遭杀人灭口的。该案曾被胡锦涛批示,并派中央军委调查组去调查,但结果仍然是包庇吉林省军区领导的犯罪事实,得出陈啸是“心源性猝死”的结论。

受害女兵的父亲陈大山曾几次给胡锦涛发公开信呼吁调查真相,但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今天,他再度发表了公开信,呼吁胡锦涛关注。以下是公开信的全文:

致中央军委胡锦涛主席的一封公开信

中共军委胡锦涛主席:

为了能给在部队服役期间而被害身亡的爱女陈啸讨回一个最基本的公道,我在大约四年时间里,发出近两千多封信件向总书记反映陈啸被害情况。而且从09年12 月份起,我已发出《致总书记的公开信》、《再致总书记的公开信》和《三致总书记的公开信》。但我不知道总书记是否了解到陈啸被害真相?!因为从陈啸被害至今已有近五年时间,一名现役军人在军队被故意杀害的刑事案件,至今无人管无人问,犯罪分子依然逍遥法外。为了让党中央、中央军委等主要领导了解到陈啸被害真相,所以今天改作《致中央军委胡锦涛主席的一封公开信》。其目的就是想尽一切办法,能让总书记等中央领导知道我们这个社会到底有多么腐败,这个社会有多么黑暗,而且对党和国家能带来多大危害!

女儿是2006年6月27日晚在吉林省军区被害身亡,但是在6月28日,吉林省军区就与长春市医疗单位——长春急救中心勾结在一起,他们共同违法伪造了一份陈啸死亡证明书。因为这个死亡证明是吉林省军区领导办理的,所以在6月28日晚5时左右,吉林省军区派出强大陈容,携带陈啸死亡证明书和我们“商谈”尽快火化陈啸遗体事宜。他们先采用军队所谓的政策规定来欺诈我们,但是没有奏效。他们又改为许诺的方式,甜言蜜语哄骗我们,但我们只要求军队拿出陈啸是什么原因造成死亡的证据!在吉林省军区领导束手无策时,得知我岳父是建国前当兵参加革命的老党员、离休老干部,他们马上用政治攻势赤化老人。岳父为了党和军队的荣誉,忍辱负重做我们的思想工作,老人家坚决相信在以胡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领导下,陈啸的善后工作一定能得到妥善处理,老人家完全相信在中央军委胡主席的八荣八耻教育下的人民解放军一定诚实守信,决不会做出伤天害理之事。因为我们都很传统,百事孝为先,顺老人意才为孝,当时也因为我们太相信今天的共产党,太相信今天的人民解放军。所以我们相信了吉林省军区领导对陈啸死因的解释。因此同意军队在6月 29日上午将女儿的遗体火化。

陈啸是现役军人,她是共产党的人,是属于国家的人,所以从陈啸死亡到遗体火化完,我们从来没有向国家和军队提出任何要求和条件。我们是普通的平民百姓,能为党和国家分担的我们都自己默默地来承受。但是人面兽心、丧尽天良的吉林省军区主要领导们,却反其道而行之!陈啸遗体火化完三个多月,吉林省军区始终以种种借口,拒绝处理陈啸的善后工作(至今也没有处理),当我们知道所有这一切都是吉林省军区主要领导在故意欺骗我们时,我们才对女儿的死因产生疑惑!

如果想弄清楚陈啸的死因,唯一的线索就是到长春急救中心碰碰运气!我费尽周折,长春急救中心才给我复印一份当时抢救陈啸时的《院前出诊病志》。但是后来就在这份《院前出诊病志》上面发现重大线索,这是一份假死亡病历!这个现实让我们清醒认识到,女儿不是正常死亡而他杀!如果陈啸真是在庆祝党的生日大会上昏倒后死亡,为什么吉林省军区主要领导要和长春急救中心违法伪造陈啸死亡病历?如果吉林省军区主要领导不是毁尸灭据,他为何要与长春急救中心违法伪造陈啸的死亡证明书?陈啸如果是正常死亡,吉林省军区主要领导和长春急救中心为什么要去做违法犯罪的事情?

尽管我们所掌握的证据铁证如山,但是党内、政府内、军队内的腐败分子猖獗,所以陈啸的冤案从地方到中央,所有有权势的机构和单位(长春市各级法院)都在故意袒护、包庇吉林省军区犯罪分子和长春急救中心违法犯罪问题,因此女儿的冤案始终无人管无人问!就在我不知如何才能为女儿的冤案伸冤昭雪、走投无路之时,一位上访的好心人帮我把女儿的遭遇发表在互联网上。非常荣幸,女儿的冤案得到胡总书记的高度关注,中央军委遵照总书记的指示,对陈啸的死因展开调查。当时所有知道陈啸冤案的人都认为,有总书记的亲切关注,陈啸的冤案一定能水落石出,沉冤昭雪!可是让我们万万没有想到,中国的腐败无处不在!!!中央军委调查组贪脏枉法、弄虚作假,并以中央军委的名誉对陈啸的死因定性为“心源性猝死”的荒唐结论!但是这份调查结论中央军委和吉林省军区至今不交给受害家属,他们的理由是,这个调查结论是给胡总书记的绝密文件,我们受害家属没有权力和资格得到。……??

请问中央军委负责此案的相关领导,中央军委调查组凭借什么东西和证据就敢口出狂言,武断认定陈啸是“心源性猝死”?你们的法律依据在哪里?你们的医学科学论证又在哪里?难道中央军委有什么现代高科技手段可以计算出陈啸的死因?你们什么东西都没有,为什么竟敢满嘴雌黄、血口喷人?陈啸是经过解放军206医院严格身体检查合格后入伍的,是什么原因能让一个刚参军半年时间的新战士“心源性猝死”?中央军委能对一个20岁的健康青年,在没有任何症兆下,突然死于心脏病的荒唐结论给出合理的解释吗?中央军委调查组在调查陈啸死因工作中,为什么不敢和受害家属见面了解情况?你们的动机是什么?党中央、胡总书记都在关心战士的遭遇,作为受命于最高首长指示的中央军委调查组竟然和党中央、中央军委唱对台戏,而且公然欺骗中央军委最高统帅。这些共产党的败类一天不除,国无一日安宁!从去年七月份开始,我就在网上或写信向中央和胡总书记反映情况,吉林省军区已有人揭发陈啸是被军区的高官们强暴后杀害!今天陈啸被害已近5年时间,我希望中央军委有点人道主义精神,起码应在最短时间内,对陈啸的死因能给受害家属一个答复,给社会一个交待!

人命大如天!陈啸的案件考问着我们这个社会,陈啸案件也在考问这个社会的执政者,陈啸被害近5年时间无人管无人问,难道中国军队的高官们故意杀人就可以超越法律之上吗?我们这个社会是法制社会还是奴隶社会?我们这个社会还有一点点公平和正义吗?生活在这个社会最底层的平民百姓还有人权吗?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党内、政府内、军队内的黑恶腐败势力不除,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打下的江山就要毁在我们手中,到那时就是千古罪人,将遗臭万年!

陈大山敬上

2010年12月10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