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被揭露向伊朗运送武器并攻击西方政府电脑系统(图)

发表:2010-11-29 1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维基解密率先泄露给《纽约时报》和英国《卫报》的美国外交机密电报文件中,有关中国的内容主要涉及谷歌和朝鲜导弹问题。一些外交电报具体描述了中国最高政治决策机构中央政治局是如何指导攻击谷歌计算机系统的。

一份电报显示,一名中国线人对美国大使馆披露:中国对谷歌的攻击是经过协调的计算机破坏活动的一部分。整个活动是由中国政府操作人员、私人安全专家以及中国政府招募的网络非法人员共同执行。而自2002年以来,这些中国政府领导的经过协调的活动已经闯入过美国政府及其西方盟友、达赖喇嘛和美国企业的电脑。

维基解密昨天泄露的美国外交机密电报还显示,伊朗是从朝鲜获得了一种先进导弹。2007年11月3日由当时的美国国务卿赖斯签署的一份内部电报称,包括导弹零件在内的朝鲜货物从北京装运往伊朗的飞机上。这样的事件至少有十起。赖斯在电报中指示美国使馆,以“最快”及“最高层次”途径说服中国阻止这类货物的运送。而布什总统在(2007年)和胡锦涛的一次见面中,亲自提出了这个问题。

另外,美国现任国务卿希拉里今年5月也发出的一份电报,对中国公司可能帮助伊朗制造化学武器表示担忧。希拉里在电报中怀疑中国政府可能在背后支持有关举动,并警告说可能会对中国加以制裁。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