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容术 亚洲男变身洋老头通过海关层层关卡(图)

发表:2010-11-06 1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取得的机密警告书,加拿大当局正在调查1起“令人难以置信”的事件,1名乘客伪装成长者,通过层层关卡登上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班机。

这起事件发生在10月29日,加拿大航空AC018香港飞温哥华(Vancouver)班机。加拿大边境服务署(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说这起事件“易容的手法高明得令人无法置信”。

这份警告书说,这名乘客可能是利用别人的证件,冒名顶替登机。他登机时看似来自高加索地区的年长男子,但是双手却是年轻人的手。他飞行途中上洗手间,出来的时候却是20出头亚洲男子的样貌。

飞机降落加拿大的时候,海关人员护送他下机,这名男子“寻求庇护”。

警告书说:“这名男子起初宣称只带1个包包;然而,机组员告诉海关还有另外2个行李,据信属于这名男子。其中1个装有男子的衣物,另1个有一双手套。第3个装有‘易容工具’,包括1个高加索年长男子的连颈矽胶面具、棕色皮帽、眼镜与棕色薄羊毛衫。”

这名男子为海关示范易容过程,他们“注意到他非常像年长的高加索男子,动作也非常类似老人。这名男子此时坦承,登机时戴着面具,数小时后摘下来。”

加拿大航空证实这项消息,目前还在调查当中。他们特别指出,香港海关有多层身分检查程序,包括中国政府控制的护照管制。

香港官员表示他们已经得知此事,稍后将回电提供更多讯息。

警告书指出,这名嫌犯拿其他乘客的登机证登机。

警告书说:“据信这名男子与(1995年出生)的美国公民互换登机证,这名男子使用飞行哩数卡当作身分证明登机。”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