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UFO“蓝道申森林事件”解密!(图)

发表:2010-11-03 2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跟“罗斯威尔事件”齐名的“蓝道申森林事件”解密,让世人得以一窥这宗发生在30年神秘事件的部分真相。

“蓝道申森林事件”(the Rendlesham Forest Incident )录音带

在世界著名的飞碟目击档案,除了大家熟知的“罗斯威尔事件”之外,还有一宗跟它齐名、发生在英国的“蓝道申森林事件”(the Rendlesham Forest Incident )。

蓝道申森林事件”是史上著名的飞碟谜团之一。英国政府一直没有提出任何解释。如今,事隔30年后,英国政府终于公布“蓝道申森林事件”的录音带,让世人一窥这宗发生在30年神秘事件的部分真相。

1980年时,一群驻英国军事基地的美军军官宣称他们目击一艘发出闪闪亮光的太空船,连续两天夜间降落在英国东部的撒弗克(Suffolk )地方的蓝道申森林里。

这个事件也受到大西洋两岸政府的刻意掩饰。直到最近揭露之前,大约只有20名非官方人士看过这些高度机密的档案。

根据最新解密的录音带显示,影片的开始时是一名驻英国的美军军官,发现基地附近农庄里的动物突然变得行为怪异。然后,他看到了不明飞行物体。 他说:“他们是非常、非常的活跃,而且发出很大的噪音。我往前走,又发现了它,还发出闪烁的红光。”

后来由贺特(Charles Halt)上校率领当地“班华特斯”美军空军基地的多名人员,进入蓝道申森林一探究竟,发现有许多高大树木被烧焦点的痕迹。后来贺特上校把事件报告呈上国防部。但在政府刻掩意饰之下,真相难辨。从被隐瞒的军方意外事件到灯塔的灯光,各种说法都有。

直到最近,因为“资讯自由法”的关系。该事件的档案终于获得解密。

英国“资讯自由部”部长伊维.库柏(Yvette Cooper )在声明中说:“这些初步措施标志着一个重要的进展,目标在于改变政府文化,并增进大众知的权利,让大众知道政府藉由他们的名义做了些什么事。”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