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官员6年强奸猥亵60余女子 深夜蒙面出现

发表:2010-11-02 0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木萨尔县某局办公室主任吴某,在6年时间里,深夜蒙面出现在吉木萨尔县城和奇台县一些居民出租平房内,强奸或猥亵多名妇女和女学生。

目前,奇台县检察院已对吴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由于该案涉及受害人较多、影响极大,该案已移交主要犯罪地吉木萨尔县公安局继续侦查。

2004 年至2009年期间,吉木萨尔县连续接到一些租住在平房内的多名妇女、女学生报案称,她们在深夜被操当地口音的蒙面男子强奸或猥亵。接到报案后,警方陆续立案,但却一直没有发现有效的线索。就在警方苦苦寻觅案件侦破点时,2009年9月17日晚,在奇台县老满城二巷一出租屋内,两名女孩被强奸,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段与前案雷同。警方由此断定作案人是同一人。

奇台县和吉木萨尔县两地警方高度重视,始终未放弃过对该案的侦查。

今年6月19日,奇台县警方再次接到报案称,在老满城二巷出租屋内,一名男子强奸一名女孩未遂。奇台县公安局抽调警力加强夜间巡查力度,将奇台县老满城区域列为重点蹲守区域。

6月29日凌晨3时,在老满城二巷蹲守的民警发现一名中年男子的身影与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相似,民警上前将其拦住,在几句简单的盘问后,该男子承认了自己正是多次强奸猥亵妇女的犯罪嫌疑人。

警方经过侦查、比对,确定这名男子就是系列强奸、猥亵案件犯罪嫌疑人。犯罪嫌疑人吴某,男、汉族,现年40岁,是吉木萨尔县某局办公室主任。

据吴某交代,他有妻女,与妻子的关系比较好,但自2004年第一次强奸作案得手后,就像着了魔一样,在随后的6年时间里先后对61名女性实施奸淫或者猥亵。
 

来源:亚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