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十一维稳 部队设黑监狱(组图)

发表:2010-10-31 0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玉瑛是四川人,因为儿子在部队被迫害致疯来北京上访已经很多年了,多年来因为上访他们一家受尽了打击迫害,罗玉瑛的丈夫被部队和政府打伤致残,罗玉瑛本人多次被拘留,还被教养一年半,以前在怎么迫害,也都是地方政府行为。

今年9月29日她去空军司令部去上访喊冤,每次都是军人叫来警察把她抓走,这次部队换了章程,他们雇来数位地痞流氓粗暴地把她抓上车,把她拉到距北京两个小时车程的一座车库关了起来。

这几个流氓嚣张地对她说:部队给我们一万块钱,叫我们把你关起来,等胡锦涛去天安门祭拜完了在把你放出来,你要是不配合,就弄死你。

罗玉瑛在阴冷的车库被关了四天后,这伙人又把她塞进一辆车里,拉到北京南郊的大红门附近骗她说一会地方政府会来接她,就把她赶了下来,罗玉瑛报案后,北京警察百般推脱不给立案,部队都这样了,中国的冤民们该怎么办,现在罗玉瑛仍然在北京上访,以下是她自己的诉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