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美女丁薇的私房保养秘笈(图)

发表:2010-10-24 0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惧怕、不纠结、不矫情、不掩饰,这就是丁薇对老去的态度。让丁薇告诉你属于她的不老秘密。

是什么让我保持年轻?

A、我不过分在意自己变老。

当我问到丁薇,朋友们有夸你显年轻的吗?丁薇的回答是:“我不过分在意自己在变老,健康地变老是自然的,拥有一颗和年龄般配的心,保持年轻的生活态度,看起来几岁就是几岁嘛!”30岁,对于丁薇来讲,只是一条约束自己不再混沌的分界线。30岁之前,她会叛逆,而立之后,会清醒起来,也更懂得安排自己,为自己带来满足感,如果真觉得自己30岁就开始变老,那你看上去一定会比别人老,心理暗示很厉害的。

B、我从不节食减肥,开心最重要。

“对自己的身材有要求是好的,但一定不能违背胃的呼声,所以我从来不拿减肥委屈自己,我也做不到。我是个喜欢美食的人,吃开心了,比什么良药都让我神采奕奕,对我来说,心理和生理的健康同样重要。”丁薇一直说她很爱美食,且从不过度节食减肥,只要不暴饮暴食,保持平衡就好。有些女孩不开心了会猛吃零食,想必也是这个道理,保持对一些事物的无限热爱,抱有激情和兴奋点,就不怎么害怕自己变老了。

C、对旅行的热爱和期待。

采访拍摄那天,丁薇刚和朋友从新疆回来不久,她兴奋地和我聊起,新疆除了葡萄干以外的种种,她说她所有的感官都在旅行中被激活,每天走很多路也不会觉着累,虽然新疆很干躁,皮肤却没有出现状况,似乎心情好能焕发出好的细胞,让身体的每一个部件都良好运作了。“我总是期待着下一次旅行,带给我神奇的感受。”

30岁以后,我们该有些什么了!

1、责任感。我以前对这个词没有太多的感觉,直到去当评委。他们都称我老师,一下子我就觉得自己不可以再任性了,肩上的担子突然重了,不能再特别随性了。

2、工作的专业度。到这个年纪,在工作上的专业度要达到一个高水平,小的都在看着呐。

3、一个爱自己够多的男人。女人应该找一个爱自己够多的男人,因为男人对女人的激情是会一点点减弱的,这是生理的自然规律,而女人会慢慢扮演起母性角色,这也是自然规律,懂得这点,就拥有了幸福的基础。

30岁以后,我们该拒绝什么了!

1、叛逆。叛逆是帮助我成熟的工具,30岁后随身带着这个东西,别人一眼就认出你是老摇滚。

2、矫情。比如不敢面对真实的年龄、纠结于一件细碎的事情、为减肥算卡路里……这种事儿还是别了,一切以实诚为标准吧。

来源:金羊女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