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红”在红辣椒上就已足够

发表:2010-10-19 1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晚报》有一条消息,题目是《重庆18艺术家穿红军军装扛军旗一路被围观到北京》。说 9月10号一早,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引起一阵骚动:一群人,身穿当年红军长征时的衣服准备做飞机,带头的一人还扛着一杆红旗,上边儿写着“艺术为人民”,非常与众不同。原来,这是由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华龙网承办的“穿越———重庆艺术群落当代艺术主题展”到北京参加宋庄艺术节”。

有评论说,如果用颜色来形容一个城市,重庆现在的颜色,就是一部名著:《红与黑》。不,应该叫“黑与红”。毕竟是“打黑唱红,关于重庆的“红”,能听着,也能看到,尤其是刚才说的新闻,算是又“红”出了新彩儿,达到了一个新高度。从报导上看,并不是几个艺术家搞的行为艺术,而是由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主办的非常非常严肃的官方行为。导演了这么一出严肃的闹剧,社会的反应怎么样呢?

网友“山东人创天下”说:“不以为丑,反以为荣。”济南的网友jv说:“一群脑子被驴踢的东西”网友“宏风王”说:“别看外面是破旧的红军军装,里面说不定都是 世界名牌裤衩、背心。”

网友“疯轻扬”建议说;应该派他们去保卫钓鱼岛!

广州网友“现实的奴隶”说:感觉他们很变态,如果实在没事儿干,你们可以上偏远贫困地区,捐点儿书本给贫穷的孩子,弄这些恶心人的事儿,就像条到处摇尾巴的狗。不知道重庆市当局,看了这些网友的评论,是不是感觉很“悲愤”。

网友近水楼台在博文中说,“唱红”本身就是一出戏,演到现在,“红”成了这样儿,彻底沦为了荒诞剧。这荒诞的“红”,“红”的虚空无聊,但是也“红”的让人毛骨悚然。
 

来源:禁言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