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曼被反扑 蓝心湄再呛胡男爱编剧(图)

发表:2010-10-14 1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蓝心湄(左)不后悔力挺好友陆小曼(右)。

演艺圈大姊大蓝心湄在网路为知名美发达人陆小曼呛声,指陆的前男友胡忠文是软饭男,女友包吃包住还挨揍,引发网友关注。胡男遭媒体爆料是陆军前上将司令胡镇埔儿子胡忠文后,沉默一段时间出面接受访问,他反咬女方情绪易失控,自己才是被伤的一方,事件演变成罗生门。陆小曼13日再开记者会,仅强调问心无愧,被好友家务事扯下水的蓝心湄则不悔为陆出头,反呛胡男爱编。

据壹周刊报导,胡忠文声称并无殴打陆小曼,反控前女友陆小曼有躁郁症,只要他提分手,陆就大闹或以死相逼,还有闹上警局纪录,胡忠文还说胡爸其实帮过陆小曼找医生,也帮过蓝心湄照顾当兵的干儿子谢和弦,她竟这样对待“救命恩人”。胡忠文的谈话中还意外爆出郭彦均是蓝心湄“男友”,陈年姊弟恋绯闻再起。

据苹果日报报导,陆小曼13日开记者会,表示2人私事不方便对外说明,但强调问心无愧,并说日后不会再回应,也对被扯入的好友蓝心湄感抱歉。蓝心湄则痛骂胡男,“他要编这出戏,没有我跟小曼谁会理他”,大呛“他是什么咖?”,蓝心湄表示,不会因为帮小曼老师感到后悔,“我讲的都是事实”,她希望透过事件告诉女生要保护自己,蓝心湄还笑着否认与郭彦均的绯闻。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