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宁国一男子抗强拆自焚死亡-附现场群众评论

发表:2010-09-20 1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0819 次点击
319 个回复 (博讯 boxun.com)

0 次转到微评
crazypipo 于 2010-9-19 1:26:39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这是官方新闻:
中安在线9月17日报道 记者9月16日下午从安徽宁国市相关部门了解到,当日上午,该市发生一起拆违过程中非当事人自伤事件。目前,伤者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相关事宜正在妥善处理中。
据了解,当日上午9时30分左右,该市城市建设会战指挥部准备依法对西津街道潘村境内孙某户违法建筑予以强制拆除时,其丈夫弟弟胡某在自己家中浇上汽油 后,跑到距离强制拆违现场150米左右外自焚。现场消防人员和群众紧急扑救,胡某已在第一时间内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事件发生后,宁国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紧急会议,成立了救治工作组、应急处置组、群众工作组、信息公布组、事件调查组,并迅速启动应急 预案,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受伤人员得到全力救治。宣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事件处置作出明确指示,要求竭尽全力抢救伤员,妥善处置有关善后事宜。

这是部分在场群众在论坛上发的贴(已经被和谐)
政府强拆,一被拆迁人的弟弟自焚而死.官方人在现场,没一个上前救,寒心,事情之后,官方出来解释的非常官僚,现在宁国简直要完蛋了.听说孙大炮同志要在宁国建两个高尔夫球场,两个直升飞机场,五个停机平,一个湿地公园,一个富城区.好象政府大楼也要重盖.

当时根本就没有任何公务人员前去扑救,是火烧没了才有群众上去救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请政府不要左右事实。拆迁本来是好事,一件好事能办成这样,可以 见得是什么政府?什么政策?,出现了这样的事情,没有任何悬念的就是政府责任,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在拆迁户身上找理由,这算是好政府?人民政府?哈哈, 无稽之谈啊。市长也好,市委书记也罢,你们都扪心自问下,想出政绩是好事,但得有好的方法,得民心者得天下,们你这样下去就算把宁国盖个8星级酒店又能如 何?那是踩着人民群众的尸体得来的政绩,你们就不怕遭到报应吗?是中国人都懂得"死了我一个还有后来人"的说法,拆吧,我看新时代的“法西斯" 又来了。

154# 青葡萄 你说的很多,是死者昏迷倒下后一个群众拿水去泼的,这之前没一个公家人去救,我刚也这么说的,就被那些XG屏蔽了。

自焚者伤后竟然不送去宁国市医院抢救,而是送到一百多公里外的芜湖,结果伤者在路中死亡

这几天政府门口全是警察,宁国的防暴警察都出动了

伤者昨晚已在芜湖死亡,诗体不允许弄回来,只能在芜湖火化

说当时那死者着火后,有村民要救 ,官方警察们说是在烧垃圾,不给救

宁国现在根本没钱。就等着卖地得钱。我有个朋友是土地局的,整天搞的都是假材料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