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天剑:对沙祖康酒后真言的解读

作者:伊天剑 发表:2010-09-11 2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酒后吐真言”这句话,如今真真切切地在中共驻联合国最高外交官、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身上体现了出来。

据华盛顿《外交杂志》报导,最近在奥地利的一场酒宴上,沙祖康在放胆狂喝之后,对着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说:“我知道你从来就不喜欢我,秘书长先生——哈,我也从来没喜欢过你。”

沙祖康的这句话肯定是他的心里话。不管沙祖康表面上对潘基文如何,但是从内心来讲,他这句话绝对表达的是他真实的想法。

在我们这个世界上,大凡是有人喝酒的地方,人们都会相信这句至理名言——酒后吐真言。特别是我们中国人,在生活或工作中,有了不顺心的事,大都装在心里不说 出去,而且我们还都相信祸从口出的道理。沙祖康是中共在联合国的最高外交官,对“口”的自律更甚于普通人,平时肯定是守口如瓶的。可是沙祖康也是人,酒一喝多了,在酒精的作用下,他的情绪也会失控,外在的包装一剥离,内心的真实就会倾泄而出。这就是世人对中共最高外交官酒后真言关注的原因之一。

如果我们只是关注沙副秘书长在酒后发泄对其上司的不满上,那样的解读难免有误。须知,沙祖康代表的可不是他自己,他的心里话那是日积月累积攒下来的,他的心里话也正是中共的心里话。我们要是简单的置换一下对象,就可以非常直观地看出来,我们把潘基文当成世界人民的代表——就是按中共的“代表论”来说,联合国秘书长代表一下世界人民也是无可厚非的,再把沙祖康当成中共的代表;沙祖康对潘基文的态度正是中共对世界人民的心态:我知道你从来就不喜欢我,我也从来没喜欢过你。

其实,看过《九评共产党》或对中共有透彻认识的人士都相信我们上述所做的判断。世界上谁会喜欢这样一个战天斗地而又狂妄自大的“救世主”呢?当然,中共自己也非常明白这一点。

有人或许不太相信,那我们就看沙副秘书长在这场酒宴中的另一番真情表白。沙祖康说:“我不想来纽约。我最不想做的就是来纽约。”他还向现场一名美国同僚点名大叫说:“我真的不喜欢美国人。”

中共喜欢纽约吗?中共不喜欢任何一个有着充分人权和自由的国度,中共也不喜欢任何一个享有人权和自由的民族。我们从中共历年对美国及美国人的宣传中可以非常清晰地看到一点,中共“讨厌”美国,就是因为美国的自由和对专制制度的遏制。中共是一个以人类为敌的“幽灵”。这一点在《九评共产党》中有透彻的论述。

世界人民对中共的态度非常明确,在华盛顿建造的“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就是自由世界的民众对中共的态度。中共能没有感受吗?这一点在沙祖康身上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沙祖康曾在酒场上大吼,说潘基文一直“企图干掉他”并且可能“马上”就开除他。

目前,中国人自愿退出中共组织的“三退”人数已经超过八千万。人类正在将中共从我们这个星球上“开除”!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