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共和党政策拖垮美经济

发表:2010-09-09 1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欧巴马今天在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发表演说时,极力为自己的经济政策辩护,并严厉抨击国会共和党议员还在推动过去几年把美国经济带向崩溃边缘的政策。

距离期中选举只剩下50几天,欧巴马今天选择在一向被称为“摇摆州”的俄亥俄州,发表经济政策演说,强调振兴经济是他的政府最优先政策,并批评俄亥俄州选 出的联邦众议院少数党领袖贝纳(John Boehner )数周前在克里夫兰所提的经济政策,根本就是布什政府时代错误政策的翻版。

欧巴马并指责共和党企图延长布什政府时期对富人减税的政策。欧巴马说,他赞成国会永远延长对中产阶级的减税政策,但对年收入20万美元以上的个人及25万美元以上的家庭,应停止减税。

欧巴马强调,继续对富人减税是不公平的,因为在布什执政期间,这些人正是仅有财富增加的一群。

欧巴马警告,如果继续对这些富人减税,未来10年联邦财政赤字将增加7000亿美元,这是美国所无法负担的。

欧巴马在演说中宣布,他的政府将扩大鼓励企业研发的10年1000亿美元减税计划。此外,将对添购设备、扩大营运规模及增聘员工的企业,提供2000亿美元的免税措施。

欧巴马并重提日前在密尔瓦基(Milwaukee)宣布的500亿美元交通基础建设整建计划,创造就业机会,包括重建15万英里道路、兴建与维修4000英里铁路,以及整修或重建150英里机场跑道等。

美国国会即将于11月2日举行期中选举。多项民调显示,民众对欧巴马施政不满,选情对民主党不利。美国广播公司(ABC)和“华尔街日报”7日共同公布的民调显示,高达61%的民众认为国家正走在错误的轨道上;只有26%认为美国经济将在未来12个月内好转。

这项民调同时显示,在有投票意愿的选民中,49%支持共和党,40%支持民主党。不过在整体登记选民中,共和党与民主党的支持度以43%对43%打成平手。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