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百度封杀原文:党委书记淫乱贪污送工程

——举报太和县城关镇党委书记陈*

发表:2010-08-31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贪污:城关镇在陈杰书记和镇长一人独揽大权的情况下,在财政所私设小金库,把公款变项到小金库帐本上,便于大量贪污。所有私用款项都从小金库中支出,这 是他在任财政所长时期所惯用的,他用的分管财政负责人和财政所长是他的同乡,这位老财神还安排亲信做假帐,填干部职工报销处补助花名单入帐多次,公开侵吞 公款,连他的家人吃饭都是报销公款。

二、私分公款:陈杰任城关镇书记不到三个月,就开始私分公款。2009年中秋节,镇、社会干部都有份,其中镇班子成员每人1000元,怕有人说出去,都是让各人找发票报销。陈杰任书记一年多来光公款吃喝招待就花了200多万,这是事实,城关镇的干部都知道。陈杰在城关镇就他说了算,简直是城关镇的土皇帝。

三、 贿赂:陈杰利用公款大肆行贿。其中因计划生育不理想怕受处理就一次送去上万元。春节给检察院送礼二万元,国地税送五万元,公安机关二十万元等。

四、索贿:利用工业园区征地建设、商家投资。没钱不办事。在冯某、杜某征地和建设期间就给陈杰送四十余万,在建设快完工时,陈杰问包工头:“这能够本吗?如果不够,打个报告我再给你几十万。”

镇干部李超上次看北京看陈杰女儿一次就送二十万,回来后陈就给李超安排了工程。工业园区有个史老板为了入园一次性送六万。征兵期间陈杰任组长,开会时开头就说:“谁走我一个人说了算。”也就是谁不送礼别想走。去年开学陈杰一个人光给民族中学负责人写条子就写了246个,说不安排校长就得拿掉。

五、淫乱:陈杰作风败坏,自上任就乱搞男女关系。陈杰和城关镇闪副镇长有不正当关系,闪经常在他的办公室,并经常一同出差。在赵庙老家和同村陈慧英一直相 好,在赵庙村与会计相好。三堂镇李姓的儿媳妇被他长期包养,并在文庙广场送了一幢房产。在坟台和赵雪芳、关振华、宫敏。陈经常利用外出开会找**。

来源:网文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