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青岛二航校司令遭杀害 爆出三尸命案

发表:2010-08-18 0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专为解放军海军培养军官的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青岛分校(青岛二航校)前日发生三尸命桉,该校一名姓孙的司令官疑遭前下属仇杀,另外两名死者为孙司令的卫兵及其中一名凶徒,疑凶同日落网。昨晚该校招生处值班人员接受本港传媒查询时表示“不清楚事件”。

知情者透露,疑凶原在烟台当兵,曾在孙司令麾下出任司务长,因向孙提出调动申请未获孙司令同意,疑凶因此被迫复员回家,待业一年有馀。怀疑有人因此怀恨,于是联同另一位有类似经历的复员军人,潜回学校杀人复仇。有指两名凶手联手杀害孙司令等二人后,又自相残杀,被抓获疑凶企图把三人尸体从二航校的下水道冲到海中毁尸灭迹,但最终被人抓获,目前已被转交当地警方处理。据悉疑凶杀人后曾致电孙司令的妻子,谎称孙要出差,向其妻索要存折密码。

来源: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