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基地大火200架飞机烧毁

发表:2010-08-05 1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位于俄罗斯莫斯科州科洛姆纳区的俄海军空军基地发生大火,200架飞机被烧毁。俄罗斯总统麦维德夫下令将一批海军高官撤职,海军司令弗拉基米尔因玩忽职守遭到警告。

综合北京环球时报及中新社报导,麦维德夫指出,将继续调查这起火灾,但现在已经很明确,这起火灾是由于一些官员玩忽职守造成。

俄罗斯近日遭遇严重森林大火,莫斯科附近的海军基地也未能幸免,基地内有近200架飞机被烧毁。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报导,俄罗斯莫斯科州科洛姆纳地区两处军事基地早在7月29日就被附近肆虐的森林大火殃及而严重受损,其中一个基地内数百件物资、车库、俱乐部甚至指挥部都被烧毁。

遭受火灾的俄军两处基地分别是俄海军航空与防空兵中央航空装备基地,和空降兵第3370空降装备和物资仓储中心基地。

俄罗斯「生活网」披露莫斯科附近的一处大型海军舰队基地遭遇大火,200架飞机报废,失火面积达100公顷。

俄国国防部瞒了5天才承认,发生火灾的时间是7月29日下午,但是直到8月3日被俄网络媒体披露后才为公众所知,一度矢口否认的国防部被迫承认这一事实。

8月3日俄联邦总检察院侦查委员会官方发言人马尔金宣布,侦查委员会军事侦查局不仅查证科洛姆纳地区军事基地确实发生火灾事故,而且还对此进行相应的调查,并将根据最后调查结果决定是否进入刑事案件诉讼程序。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