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校友呼吁中国政府停止迫害郭小军先生

发表:2010-07-27 0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是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的部份交大校友,现居海外。鉴于我们的朋友,原交大青年教师郭小军因为坚持个人信仰,近日在上海被非法开庭审判,再次面临冤狱迫害。对此,我们忧心忡忡,深感不安,故在此呼吁中国政府领导胡锦涛先生和温家宝先生出面制止迫害,并敦促上海地方当局立即还郭小军以自由,我们也希望各国政府和人权组织关注郭小军!

郭小军,本是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系优秀青年教师。 1999年前郭小军在交大校园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郭小军为人正直,心地善良,乐于助人,工作兢兢业业,待人亲切诚恳,口碑极佳。然而十一年前的 7.20,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发动了镇压法轮功的政治运动,国内喉舌媒体应命统一口径对法轮功加以诋毁抹黑,郭小军像当时国内的许多法轮功学员一样被剥夺自由信仰和修炼法轮功的权利。为澄清中共喉舌煽动世人仇视法轮功的各种谎言,为抵制无理迫害,郭小军勇敢站出来向人们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因为讲真相,郭小军于2000年被中共上海公安和610 报复迫害,被非法判刑五年,在上海提篮桥监狱遭受折磨,身心倍受煎熬。郭小军终于2005年出狱后,全家一直受当地公安的骚扰和监视。郭小军在上海浦东找到一份工作,因业绩显著被提拔为经理,但因公司领导迫于其上级部门受到来自中共610的压力,而于2009年12月被强行辞退。

今年1月,受610剥夺正常工作的权利之后不久,郭小军突然被国保警察暴力抓捕并抄家。之后,郭小军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市宝山看守所至今。他的妻子,岳母和年仅三岁的幼子再次失去了生活依靠,而且被当地居委会逼迫搬家,雪上加霜,生活凄苦。郭小军远在河南焦作市博爱县的兄弟和年迈的父母,也曾专程为此事奔波至上海,一家老小曾多次去宝山区公安分局向国保警察、610人员要人,始终未能如愿,连探视亲人的权利也被剥夺。 610既找不到郭小军的“犯罪证据”,也给不出一个合理的抓人理由,但就是不放人。不但如此,上海610人员还联系北京司法局和河南610系统,协同迫害。郭小军家人先后聘请的前两位律师——北京律师梁小军和尚宝军,受到北京司法局部门的威胁警告,要求他们不得参与此案,致使律师备受压力,被迫解除了与郭小军的委托协议。此外,郭的远在河南焦作博爱县的父母、大哥、弟弟等亲人都被威胁,骚扰。郭的哥哥和弟弟两人在河南焦作受到公安610人员的威胁,被要求不得去上海管同胞兄弟郭小军的事。

郭小军自从今年1月被上海警察非法绑架并被关押在上海市宝山看守所至今已有半年,其间遭受刑讯逼供,打骂凌辱,精神恐吓等虐待折磨,导致他在看守所内血压不稳,曾短期眼睛失明。7月6日上海宝山法院草草地对郭小军非法判案,非法判处四年有期徒刑;郭小军及其家人目前正对此判决提出上诉。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灾始于人祸”,我们中国传统道德观方面有这样的内容。两千年前欧洲的古罗马帝国就是在迫害基督徒之后发生了四次大瘟疫,导致人口剧减、国家解体;历史的今天,频频天灾示警,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系统部门人员及其家人中,患绝症或者猝死的案例越来越多,比如,前上海宝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处女警魏志耘及其丈夫先后猝死。曾在上海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黄菊、陈良宇目前一人因绝症去世,一人因腐败被收监。

我们力劝那些还在跟着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上海市部份党政官员,包括公安610成员,为了你们自己和家人的未来,应快快吸取黄陈两任上海腐败书记的教训,莫再助江为虐,因为你们今日泯灭良知,违反法律为江泽民所立的功劳,在明日中国回归法治之后的正义法庭上将是严重罪行,当新的一页历史展开的时候,你们将如何面对正义的审判?

以史为鉴,前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刘传新在文革刚结束就畏罪自杀了;前苏联斯大林时期克格勃的几任头子戈达、叶若夫、贝利亚,手上沾满鲜血,事后都被逮捕枪决;曾射杀翻越柏林墙民众的东德士兵,尽管声称只是遵守上级命令,最后还是因谋杀罪在德国统一后受审入狱;二战时迫害犹太人的纳粹军官,战后隐姓埋名,也逃不过各国的追查,一个接一个落网;在阿根廷、卢旺达犯下屠杀罪行的罪犯,也都受到国际追缉。在国际社会,许多犯下酷刑罪,反人类罪的罪犯,即使一度跑的远,藏的深,最终难逃法网。

目前,江泽民祸国害民的本然面目正被中国民众日益看清。据国际主流媒体报导,江泽民、罗干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已经在多国法庭被起诉,其中西班牙和阿根廷等国家的法庭已启用普遍管辖原则 (principles of Universal Jurisdiction)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或反人类罪,或传唤或通缉江泽民、罗干等罪犯。由此可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上海犯罪官员以后即使逃往海外,也没什么出路,因为无论国内外都有正义之士在追踪记录参与迫害良善的作案人员。

值此历史的关键时刻,为了我们的朋友郭小军先生,也为了祖国和民族的未来,我们郑重呼吁中国政府领导人,不要再纵容江泽民、政法委和610破坏中国法律和鱼肉中国百姓,请下令停止镇压法轮功,并立即释放无罪被关押的郭小军先生等无数法轮功学员!

上海交大部份海外校友:

归宇斌 制冷与低温工程专业2002年博士学位 现居加拿大
黄伟超 工程力学系2002年硕士学位 现居新加坡
蒋新霞 工业设计系1998年学士学位 现居英国
梅建琦 机械工程专业2000年本科 现居日本
倪军 热能工程专业2001年学士学位 现居日本
王雪成 计算机系1997年学士学位 现居法国
吴晓天 工业设计系2001年学士学位 现居荷兰
叶剑飞 资讯与控制工程系1998年学士学位 现居加拿大
章俊 机械工程专业2000年学士学位 现居日本
张强 工业外贸系1996年学士学位 现居英国
张赟 工程力学系,1999年学士学位 现居新加坡
(按姓氏拼音排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