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高官领教手下公安“维稳”手段

作者:石涛 发表:2010-07-27 0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就在上上周传出来的消息,消息非常有意思,这件事情据说在国内已经比较热的炒起来了。截止到我们做这个节目的时候。我们还没有看到中宣部有什么其它的指示, 要怎么怎么样。我提的这件事情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知道了,那就是湖北省政法委维护稳定办公室的副主任,姓黄,他的老婆在湖北省委的大门口,被六名警察 “维稳”了,就是被六名警察暴打了十六分钟。这件事情大概星期一左右的时间被披露出来了,应该说成为了现在相对安静的网络上大家热炒的这么一个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有朋友都已经清楚了,我看到《南方都市报》已经在二十号这天登出了这条消息。《南方都市报》是这么说的,这篇文章的题目叫做“维稳办领导家属 被公安便衣误作为信访对象暴打,前后暴打了十六分钟”。他陈述事情是这么讲的,六月二十三号(将近一个月之前),六月二十三号上午,湖北省维稳办公室某领 导夫人陈玉莲到省委机关办事,在大门口打电话联系时,突然从省委的大院里冲出六名男子,一个身着黑色圆领衫的穿着红裤头的光头男人,照着陈玉莲的头部就是 一拳,又照其腿部猛踢一脚,把陈打得是东倒西歪,眼冒金星,当时陈玉莲质问说,“你干嘛打人?我是省委干部的家属。”对方却高喊:“打的就是省委干部的家 属,你就是省长老婆我们也打!”文章里就简单的陈述了这件事情了。

这件事情网上帖子就比较多了,也有说就在同时现场一位认识陈玉莲的人就跟打人的人说,“不要打了,这是省委的家属。”结果打人的人说,“这没你什么事你靠 边去,打的就是省委的家属。”而且三番五次的把陈玉莲打倒在地。应该说没头没脑的一通乱打。就在打人的过程当中,陈玉莲本想打电话找她老公,即使这样依然 被警察把手机打掉,前后大概打了十六分钟,旁边有摄像头,因为省委门口嘛,监视器记述了整个前后十六分钟她被打的过程。

文章里接着描述说,六个人在暴打她一个人的过程当中,就像足球一样在她身上猛踢,数次把她打倒在地,当她挣扎爬起来的时候,三个人又上去再次把她打倒在 地,使她的上身和头部都顶撞在岗亭的铁栏杆上。旁边一个认识陈玉莲的家属上去劝阻时说,“她是省大院领导的家属,你怎么也打呢?”那这个人就讲,“不管你 的事,你不要管。”而有围观的人说,不许打人。但他们就把围观的人隔开,继续打,到后来陈玉莲被打的已经失意了什么都不知道了,其实就是打的晕死过去了。

更有意思的是打完之后竟然先把陈玉莲给送到了湖北省信访办公室。当陈玉莲醒过来之后,她发现有一个的双脚就在她的眼前,她看见两个警察在看着她。其中一个 警察把两只脚翘起来几乎放在她的脸上。在这种状况下她再次有机会打电话给她老公,结果她老公正在河南参加中央政法委召开的一个会议。所以当她老公接她电话 的时候,她老公根本不相信,当然他最后肯定相信了。所以她老公在参加会议的过程当中解救他的老婆,最后给解救出来了。解救出来之后才把陈玉莲送到医院。

文章里介绍说,陈玉莲的妹妹叫做陈翠莲在接受《南方都市报》的记者采访时说,打人的那个人是个光头,满脸横肉,人高马大,他们的装束既不像工作人员也不像 好人,看上去完全就是黑社会。我觉得她这几句话说的非常有意思,为什么这么讲呢?在网上我们看到所谓截访人员暴打上访人员的这种录像非常多,在诸多的文章 当中我们看到了更多这样的说法。

今天是七月二十号,在做这期节目的时候,大家可能知道,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号,中共开始全国范围内的抓捕法轮功学员,开始了毫无道理的镇压法轮功。在过去 的十一年里面,国内的法轮功学员到底遭受什么样的迫害呢?到现在我们也无法有一个非常完整和清晰的图片,但是即使在完全封锁之下,我们通过明慧网,大家可 以能够知道的就是有三千多人被迫害致死,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贩卖掉。在这个过程当中,它实际是一步一步过来的,一步一步展示出来的呢,都是警 察、公安、便衣,恰恰是中共政法委系统所控制的所有的这种司法机构对法轮功学员整体的这种迫害。

我刚才想说的概念就是说有很多人还说我们没有看到法轮功学员挨打,我们没看到这个我们没看到那个。在过去的十年里面,我相信几乎每一个人都应该有接触到过 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例子。现在正说的发生的这件事情,陈玉莲的妹妹就是湖北省政法委的这位高官的小姨子,她是这么来讲,从省大院里面出来六个便衣警察暴打 了她姐姐十六分钟的人,就是满脸横肉,人高马大,装束既不像工作人员也不像好人,完全就是黑社会。那她描述的就非常的准确和验证了我刚才说的今天中共的警 察完全就是比黑社会还黑。就像一个视频里讲的说,某某人给党抹黑了,一说给党抹黑就把大家伙给说乐了。为什么呢?因为再怎么抹黑也抹黑不了党,因为党比谁 都黑。其实这里所描述的,就是陈翠莲讲的这段话,我觉得完全透射出今天中共社会本身的性质。

而所谓的这个高官也就是被打的这个女人的老公是什么人呢?是湖北省政法委综合治理维稳办公室的副主任,叫做黄仕明,是个副厅局级干部,而他出事的当天正在 河南参加中央政法委召开的一个会议,这就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大家知道中共的法律的一切,法院也好,检察院也好,公安、国安,它都掌控在政法委系统里 面,政法委本身就是党控制着整个公检法系统的这么个部门,超越于法律、超越于宪法的这么个东西。而政法委的书记就像当时纳粹时的党卫军的首领,它起的作用 就是这么个作用。咱就不知道打他老婆的这六个警察是否就是湖北省政法委所要求的警察在处理这些上访人员时所采取的手法。

而他老公是什么人呢?是综合治疗维稳办公室的副主任,也就是说综合治理维稳这几个词放在一块,老百姓的吃喝拉撒睡都在他手里头,他说谁有罪谁就有罪,他说 谁有毛病谁就有毛病。因为在他的眼睛里只要被认为有毛病的,他一定是对这个社会的稳定协和的局面产生威胁的这么个人,所以他具备这种权力。而综合治理也就 是说如何达到维稳采取的手段,想出的招数,执行的力度,同样是由这个办公室来掌控的,而这位黄仕明一定是来出主意,做决定,拍板领导的这么个人物。我觉得 最具嘲讽意思的就在这儿。

我们就可想而知,从省委大院出来的这六个便衣警察的做法,是不是就是在维稳办公室领导之下的这种比较标准的操作方法之一呢?而这里说的满脸横肉、光头、穿 着黑背心,红裤衩的这个人应该是他们中间的佼佼者了,你想不让我这么理解都难。因为被打的人跟打人的人他是一块的,就像文章里说,大水冲了龙王庙。

另外一篇文章也提到说,因为打人的是当地的公安嘛,所以武汉的公安局的局长副局长到这个医院去看这个姓黄的老婆陈玉莲,说“这大水冲了龙王庙了,简直是误 会误会,怎么会打了这么大官的家属了呢?这完全是误会。”这个说法就更有意思,打了她是误会,打别人那是正当防卫,这种办法处理到她脑袋上那是大水冲了龙 王庙,如果打在别人脑袋上那是正当防卫,来维护伟大的祖国的安定,难道不是这么回事儿吗?

陈玉莲的妹妹陈翠莲接受记者采访时接着说,姐姐身高不到一米六,体重只有八十斤,而打人的六个人身高都在一米八以上。我们到医院去看姐姐身上到处都是伤痕,家里人没有一个不掉眼泪的,姐姐几次都不想活了。你说她家里人能不掉眼泪吗?

反过来说,那些上访的人员,被污辱的人员,十年来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以及他们的家属,他们又有多少的眼泪流掉呢?他们还有没有眼泪流呢?我倒觉得,真的, 反问这么一句。因为谁让你有这么一个姐夫就是干这事的呢?在他直接领导下的一个市的公安对你自己的姐姐的出手,对政法委的高官的老婆的出手都可以这么狠的 话,更何况就在去年黄仕明作为湖北省政法系统的代表接受了胡锦涛的握手的接见呢?而且有照片可以验证呢?如果他老婆都可以遭到如此的毒手的话,打了十六分 钟,那在你们眼睛里那些上访的人,那些身价低微的人,那些所谓给社会添乱的人,以及包括像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来约束自己,在你们眼睛里可能就是不识时务者 的人,为什么这年头还讲什么真还讲什么忍,还讲什么诚信?怎么可能讲这些呢?你为什么给我们添麻烦呢?

在你姐夫的眼睛里,很可能这些法轮功学员,在坚持他们信仰的行为本身就是给你姐夫添乱了,难道不是吗?否则的话,如果这些人不这样做的话,不坚持自己的信 仰的话,都去顺从的话,都口不对心的话,嘴上说不练了心里还练,诸如此类的这种谎言,这种毁灭诚信的做法,市侩的这种做法的话,恐怕你姐夫本身这官也就当 的没意思了,恐怕你姐夫这一次也就不会到河南去开会了吧?是不是有这问题呢?政法委综合治理维稳办公室的主任到河南去参加中央政法委召开的会议,那是不是 就在下达命令或者任务来针对今天七二零这个日子而来的呢?是不是为了所谓维护稳定,中共的政法委的最高的头头们来给他们下任务,来要求他们不许在七二零出 现任何事情,甚至说一定把你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完全看住,管住,谁也不能出事,是不是这种会呢?我觉得很有可能。

在各个地方的这些政法委的人员在给公安、给警察、给便衣、给小脚老太太,给所有这些负责治安的人在下达命令的时候,下达具体做法的时候,难道对陈玉莲的这 种做法不是他的一种选择吗?非常可能。可能你会说,石涛你这是猜测,没什么可猜测的,如果在省委大门口,从里面出来的警察可以把省委的政法委的官员的老婆 打成这样的话,他今天就可以打所有的人,这个道理是非常存在的。

我看过另外一个报道,陈玉莲在门口要进去的时候,省委门口的武警,拦住她问她找谁?她说找谁谁谁,我们有个见面。武警说,你打电话找他。就在陈玉莲打电话 的这个时间,这六个警察出来把她打的。那个时候我就想问一句,边上这些武警,也就是负责省委大院本身安全的这些武警当时在干吗?我只能说他们是串通一气 的,六个便衣警察跟武警相互是知晓的,所以在他打人的前后十六分钟里头,武警根本不管,尽管事情发生在省委大院的门口处。

陈翠莲接着说,“我在想如果被打的不是我姐姐,如果是一个农民被打了,是一个普通人被打了,他们领导还会这么重视吗?我甚至在想,他们可能就连公安干警的 身份都不会承认的。”我觉得陈翠莲的这句话说的是太到位了,我相信她可能是太愤怒了,太意想不到了,绝对不可能的事情竟然发生在自己的姐姐身上了,发生在 自己家身上。

我个人觉得可能陈家,陈玉莲、陈翠莲这一家子,包括他们的子女一定会埋怨这个黄仕明副主任的,这个官儿纯粹是个废物官儿,今天黄仕明用了前后将近一个月的 时间才能做到这份儿上。被打的时间是六月二十三号,事情被揭出来的时间是七月十八号十九号左右,他要用这么多天才能给自己把平一件事情,才能把这件事情公 布于众,他费老了劲儿了,这种费劲的背后到底有什么故事,我们现在不知道。但是随着这时间的推移,我相信过后的这一个星期里头会有更多的新闻拿出来。

有些人在网上针对这件事情评论的时候说的也挺有意思,说这件事情大家可以看出来这么几点:第一点,今天在大陆警匪是一家,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其实我觉得 不是警匪是一家,而是警就是匪,匪就是警,他没有是一家的,他本身就是一个人,所以你是一家子你还以为他们是亲属关系,我觉得他就是一个人。所以今天整个 这个社会就是一个大的黑社会,整个这个社会就是这么个社会,中共本身所代表的就是这么个概念;第二点,李鸿忠维稳有方应该嘉奖。李鸿忠是湖北省的省长,我 个人的说法就是说完全可以这么讲,不只是李鸿忠维稳有方,应该是从上至下中共整个政法系统的操作的办法、手段和狠毒的那个劲儿,以及无所顾忌,这种做法完 全暴露出来了,它透现出中共本身惧怕的这种概念。

他说再有呢第三点,如果胡锦涛对此事不表态的话,放弃传统的维稳思想,启动政治体制改革的话以后谁还敢和他握手呢?因为这位黄副主任在去年的时候代表了湖 北省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他自己是一个湖北省的先进代表,获得了胡锦涛的接见,还跟胡锦涛握了个手。这就是从另 外一点上说更具嘲讽意思。

截止到我做节目的时候出现了更新的消息,被打的这个人现在知道是五十八岁,老太太了,被六个警察给打了一通,但是打完之后,事情就出现了一个更新的概念, 在七月十九号这件事情被揭出来,事情发生的是六月二十三号,用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被揭发出来,到了七月二十号,也就是《南方都市报》我们刚才介绍的这篇文 章白天出来了,晚上湖北省官方突然宣布对打人的六名警察的其中的三名警察予以处分。

这事儿就非常怪,怪在为什么在前后的这个过程当中,二十多天将近一个月没有处分没有任何消息,但是媒体披露出来之后立即进行处分呢?《羊城晚报》打电话给 武汉市公安局宣传处副处长,叫做王勇峰,王勇峰说,中午听说陈被打一事,市局正在调查,如果警察打人一定严惩不贷。这叫扯淡,还是说那句话,红绳拴鸡蛋瞎 扯淡。自己是武汉市公安局的,手下的警察把省政法委里的干部的老婆被打成那样了,竟然说不知道,中午才知道,比报纸知道的还晚,而且他知道这个消息必须通 过报纸而不是他内部。大家谁信呢?

所以网上记者也提到说,打人事件是在六月二十三号,七月十九号,市公安局竟然还不知道,而一天之后,却做出处分处理,这到底是为什么?到底是这个处理做的 速度快呢还是其中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呢?他提到三名警察当中,一个叫做肖邦明记大过处分,调离公安机关。我觉得他调离公安机关,这不是给社会添麻烦吗? 像有一个笑话说的,把文强开除出党,文强说,你别给我开除出党,把纯净的群众队伍不也给玷污了吗?你还不给我留在党内好点吗?给另外两个警察记大过处分, 但是问题最麻烦的呢就是打人的是六个警察,怎么现在被处理的只有三个,那三个又上哪去了呢?

更有意思的就是下面的最新披露出来的,说陈玉莲为什么到省委去办事儿而且去找政法委的官员呢?结果陈玉莲确实是一个上访者,为什么说确实是个上访者呢?他 说实际陈玉莲的女儿死于一场医疗事故,但是这件事情大概前后一段时间里头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包括他老公也没有替女儿来找到一个正常的答案,起码是他们不满 意的答案,在这个背景之下,作为母亲的陈玉莲要替女儿申冤。可是她曾经透过体制内的手段,也找过媒体但是都没能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在这个背景下,换个角度 说,恐怕这个黄仕明在仕途上或者说在整个湖北省的权力氛围上是不是有点水货,或者说是不是触及到另外的某种势力他惹不起,无法给女儿申冤,那咱就不知道 了。

在这个背景之下,看来是陈玉莲嫌自己老公太废物,干脆自个来吧,所以她就想上访,但是作为维稳的办公室的主任黄仕明是反对的,他当然知道什么叫上访了,他 当然也知道应该如何对付上访者,所以陈玉莲是背着老公不在家去上访的。她确实约见了一个政法委的一个副书记,但是没想到,是六名警察在陈玉莲亮出身份之后 继续暴打她。所以咱就不知道这件事情后面到底还有什么故事。

据说今天湖北省的官方已经找到黄仕明谈话并且要求他封口,而陈玉莲对外却表示说,哪怕离婚都要追究打人的警察。从这两句话当中,我们就不难看出,首先姓黄 的官员是否个性软弱,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这个家庭本身内部是否有分歧,是否因为自个女儿的死亡,给母亲带来的伤害和刺激,是否陈玉莲认为自己的老公太软弱 铤而走险,以普通百姓的方式想为女儿找回公平。

在这样一连串的背景之下,触及到中共在湖北省的另外一派的势力,发生了冲突,这些都有可能的。故事的本身就是这么个本身,但它最最特别的就是在这个时候发 生了,它所披露出来的是今天整个中共内部的体制的败露、邪恶、腐败和官场的那种险恶,整体的险恶,人性的灭绝和堕落。它已经发展到了体制内部的官员相互侵 扎相互出手,而不顾及任何的场面了。

另外的意思我觉得就是今天的七月二十号,十一年前,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镇压迫害法轮功,这十一年以来法轮功到底遭受什么样的迫害,透过这个故事我们就 可以像管中窥豹一样,仅仅见一点,真正对法轮功的迫害到底邪恶到什么样的程度,到底残酷到什么程度,恐怕只有到真相完全披露出来之后,把这十一年来整个的 事情翻出来之后,我相信会震惊的所有人的目瞪口呆。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