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中共发黑函干扰神韵艺术团世界巡演(图)

作者:李若水 发表:2010-07-01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若水综合报导】近一段时间,世界各地的神韵晚会主办方陆续披露,今年美国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巡回演出时,很多承办演出的剧院在神韵演出前收到威胁邮件和骚扰电话。这些邮件多以法轮功学员或海外华人名义发出,内容大同小异。神韵晚会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这是有人企图以冒充法轮功学员的手段,来干扰神韵演出。对此,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更是一语道出假冒威胁的幕后黑手。

欧美各剧院收到相似威胁邮件

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剧院总裁转给神韵主办方一封来自自称“法轮功弟子”的匿名邮件,信中以威胁口吻,要求剧院配合法轮功做一些事情,否则将“大难临头”。

美国旧金山神韵晚会的主办方负责人段丽莎女士透露,神韵演出的旧金山剧院“战争纪念及表演艺术中心”(San Francisco War Memorial and Performing Arts Center)在不久前也收到多封类似的威胁信。写信人自称“法轮功学员”和“神韵爱好者”,但是却采用中共过去诬蔑法轮功的腔调,包括“地球爆炸”、“世界毁灭”等,威胁剧院方学习法轮功,并恐吓“不相信者”将要“未来岌岌可危”。

美国罗德岛剧院亦收到一封自称是法轮功学员“极力推荐”神韵的电子邮件,信中要求剧院负责人“推广”和“修炼法轮功”,否则就受到“惩罚”,“厄运伴随”。

在盛行基督教的意大利都灵市,意大利都灵皇家剧院也曾收到以当地华人名义写的信件,信中故意把法轮功和基督教对比,却恶意贬低基督教。信中还用沈阳与当地的“姐妹城”关系相威胁,要求剧院方面取消神韵演出。

澳大利亚悉尼神韵晚会主办方负责人、纽省法轮大法佛学会主席露西•赵博士介绍,在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演出前夕,悉尼月神公园Big Top剧院收到过好几封类似邮件,剧场方将其中一封转给了她。她发现发信人竟然弄错了晚会的主办方,神韵悉尼演出的主办方变成了新唐人电视台(the New Tang Dynasty Television)和美国华盛顿DC法轮大法协会(FaLun Dafa Association of Washington DC)。


图说:悉尼月神公园Big Top剧院收到的电子邮件,信中称在悉尼演出的神韵晚会由美国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主办。

神韵晚会主办方:这些信件乃中共特务所为

这些跨越欧美澳各大洲的相似信件,矛头均指向二者——法轮功和神韵艺术团,意在取消神韵在当地的演出。

但根据此情况,美国芝加哥神韵晚会主办方美中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杨森表示,从法轮功的传出开始,就一直以心口相传的方式在社会中洪传。法轮功学员在公园里炼功,想学的人愿意来学就来学,不愿意学的就走,来去自由。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这“来去自由”的原则也从来没有变过。

同时他剖析过去中共干扰神韵演出的手段:“ 在早期的时候,中共特务给热线打骚扰电话;他们一计不成,又假装成观众买票,之后又在窗口大喊‘退票’,企图干扰观众买票看演出;后来有些中共特务又假冒观众,用的是西方人的名字,以电子信箱来发邮件‘投诉’,内容大同小异,都造谣说演出里面有‘暴力’的内容。”他表示,这种造谣和抹黑的手法和中共喉舌妖魔化法轮功的宣传如出一辙,无非是想给剧院方一个错误信息,让他们误以为法轮功学员都是“异类”、 “极端的人”,从反面达到干扰神韵演出的作用。

罗德岛神韵演出主办方负责人赵博士则表示:“信显然是中共特务写的。写信是为了让剧院对神韵、对法轮功产生反感,进而希望达到阻止神韵演出的目的。”

新泽西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汤姆•梁认为,新泽西州立大剧院总裁收到的信是中共特务冒充法轮功学员写的。他提到:“中共驻纽约领馆还给这个剧场打过威胁电话;中共特务也在美国新泽西华裔社区散布谣言,并胁迫当地侨社,要求当地侨社等阻滞神韵在当地的推广。最近又发生中共特务假冒法轮功学员给剧场写信,企图引起剧院对神韵演出的负面看法。”

梁先生表示,目前已经将这些干扰,包括中共特务冒充法轮功学员给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剧院总裁发含威胁言论的电子邮件的事件等报告给美国联邦调查局报案(FBI),待时机成熟时追究其法律责任。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这个就是中共

针对不少神韵上演的剧院都收到冒充法轮功学员的威胁一事,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认为这只有中共才能做的出来。

司徒华先生提到其中一个关键点,为假冒事件做了一个注解:“你从法轮功一向以来的表现,一向以来的言行,这些不是他们做的事情,而是其他人假冒他们做的,谁能假冒呢?就是敌视法轮功的人,这个就是中共。”

今年年初香港神韵演出就是因为中共施压干扰而停止的,而最近爆出一系列假冒事件,更是与中共摆脱不了关系。因为中共进行破坏工作是无所不用其极,最卑劣的手段都会用到。

同时他也呼吁美国政府调查此事,制止中共特务搞事,并希望国际社会能够多了解共产党的历史及其使用的手段以认清中共的真面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