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胡温在日本面前国格沦丧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0-06-14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华社报称,温家宝与日本新任首相菅直人通电话:“我愿与首相先生保持密切沟通,增进互信,排除干扰,恪守中日四个政治文件的原则,推动中日战略互惠关系向前发展,为促进本地区和世界的和平与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胡锦涛冒天下之大不韪,那年竟在国耻日访日;温家宝上月在日本指天划地,信誓旦旦说“绝不是要延续仇恨”;日本新首相上任了,温家宝又赶紧和日本的新当家通电话,表示“我愿与首相先生保持密切沟通,增进互信……”

胡温联手打造的这个伪“和谐盛世”,在国际社会经常打肿脸充胖子,摆出“大国”、“强国”的姿态,在曾经侵华的小日本面前,却好了伤疤忘了疼,非但没有“大国”、“强国”该有的不卑不亢,反而表现得这般国格沦丧。

胡温与日交往,无起码的外交风度可言,令我不禁想到哈巴狗在主人面前的舔脚趾、摇尾巴。中国并不亏欠日本什么,相反是日本亏欠着中国,胡温与日交往尽显巴结意味,不仅是国格沦丧,也是对国人感情上的一种严重伤害。

“1937年7月7日,驻华日军枪炮齐发,猛攻卢沟桥,悍然发动七七事变”,胡锦涛2008年在“卢沟桥事变”的国耻日访日,想过国人的感受吗?还有起码的荣辱和爱憎观念吗?一年365天,你偏要在这天东飞日本,向日本示好?

温家宝上月底在日本访问,指天划地“绝不是要延续仇恨”,这才隔了几天啊,又要和日本的新任首相菅直人通电话,示好一通:“我愿与首相先生保持密切沟通,增进互信……”你和国人有过“保持密切沟通,增进互信”吗?

胡温在日本面前国格沦丧,百般示好,他们联手打造的这个伪“和谐社会”,在国人面前却是“窝里横”,默许纵容公权肆意妄为,残害人民。胡温在日本面前表现得这般巴结、绅士,他们的手下在人民的面前却经常大耍流氓。

国内的社会矛盾已是这般尖锐突出,那些占着茅坑不拉屎、不顾国家前程和人民福祉、和杀人犯同穿一条连裆裤的所谓“党和国家领导人”,哪怕稍微拿出一点诚意来和国人“保持密切沟通,增进互信”,中国何至于沦落至此?

胡锦涛曾经蒙骗日本小孩:“我本人没有想当主席,是全国人民选了我,让我当主席。”不论胡锦涛是否想当主席,温家宝是否想当总理,你们既然在那位子上与日交往,就代表着国家,就必须虑及国家尊严,而不能国格沦丧。

而在与日交往或交涉中,国家尊严却被胡温踩在了脚下。国格沦丧不但表现在胡温在日本面前犹如两条哈巴狗,国家利益在胡时代也受到了严重损失。在东海问题上,胡时代以妥协姿态与日本“合作开发”,“寻求互利共赢”。

这还有国家尊严可言吗?这譬如一个毫无原则的男人,见外人觊觎其美貌的妻子,便敞开房门说:“请进,请您一块来享用。”胡锦涛时代和本国民间有过“合作开发”和“寻求互利共赢”吗?血腥强拆和变相掠夺在时时进行。

胡温主政中国的这个时代,把中共当局的内外有别和无德无能演绎到了极致,不但毁了其所依附的政党,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深重的苦难,也时常导致国格沦丧,令国家为之蒙羞。我再次敦促涉嫌犯罪的胡锦涛和温家宝引咎辞职!

写于2010年6月14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杀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遥法外第1430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和相关照片是“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党国公然剥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