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小20岁弟弟曝光 网友揭巨像洪金宝 (组图)

发表:2010-06-12 1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有网友曝料,称范冰冰的弟弟竟是她的“儿子”,记者对此曝料进行了深入的采访调查,发现范冰冰多年来一直深陷于“私生子”的传闻漩涡中,在娱乐圈流传甚广的秘闻就是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竟是她的“儿子”,孩子的父亲则是某洪姓武打巨星。近日,记者目击了范冰冰的爸爸亲自接范丞丞放学的情景。

范丞丞首次曝光 长相不像“范家人”

几年前,有媒体就范冰冰“私生子”的惊人传闻进行过采访报道,报道称范丞丞是范冰冰的母亲张传美2000年6月在范涛的老家青岛所生下的,并且详细介绍了事情的经过和范冰冰与弟弟的亲密关系,然而“树欲静而风不止”,之后这个传闻不仅没有平息,反而随着范冰冰名气地位的不断攀升流传得越来越广。

多年来健康成长的范丞丞一直没有出现在媒体的视线中。如今已经十岁的范丞丞状况如何,成为了众多粉丝所关注的焦点,据记者了解到,范丞丞从幼儿园开始一直在位于昌平的私立学校就读,该学校是一所贵族学校,学费昂贵,有很多娱乐圈的明星子弟在这里上学,范丞丞平时住校,周末的时候才会坐班车返回市里与家人团聚。

当天下午四点钟左右,范丞丞乘坐的学校班车来到班车点,戴着墨镜、装扮入时的“星爸”范涛出现在等候孩子的家长人群中,学校的班车到站后,“贵族宝贝”们纷纷下车,范冰冰的爸爸范涛牵着一个十来岁左右的小男孩的手离开班车,慢慢地穿过马路,这个小男孩穿着一身蓝色的校服,戴着一副眼镜,圆圆的脸蛋,皮肤白皙,一副乖顺慵懒的样子,这个男孩就是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范涛带着儿子上了一辆别克轿车,很快他们就返回了位于朝阳北路附近的某高级公寓,这里是范家一处私密住宅,比范冰冰平时居住的公寓要高档很多,可见范冰冰孝心一片,“爱心”可感,把好房子让给父母和弟弟住。

记者从与范丞丞的同车校友那里了解到,他们都知道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弟弟,但他们从来没有看见过范冰冰来接弟弟下学,或到学校来看望,每周都是范涛来接他,范丞丞上小学四年级,性格不算活泼,在学校并不显眼,学习成绩也不突出。有同学说范丞丞长得与范涛和范冰冰并不太像,既没有姐姐的精致,也没有爸爸的英俊,五官显得有点“憨”和“粗”。

网上流传的范冰冰弟弟照片

华谊公司的一位经纪人曾透露,范冰冰的弟弟就是她和某洪姓武打巨星的“私生子”,当年拍戏时范冰冰想借助“洪大哥”的力量进军香港娱乐圈,而范冰冰以前居住的现代城的公寓就是这位“洪大哥”为她购买的,对此说法一位自称恰巧与范家住在同一幢楼的网友爆料,他搬来时就听邻居说范冰冰的这套公寓是“洪大哥”为她买下的。某电影的一位总监称自己的朋友酒醉后,曾透露说范冰冰的弟弟其实是“洪大哥”的“私生子”。

之前现代城小区门口“黑车”司机向记者爆料称以前他在搬家公司工作,曾给范冰冰和“洪大哥”搬过家,当时他们并不是住在现代城,而是住在东四环外的京贸国际公寓。一位华谊资深经纪人表示,范冰冰与“洪大哥”有没有孩子不好说,但两人“好”过这在圈里是尽人皆知的事情。2007年夏天,有媒体到《见龙卸甲》剧组下榻的宾馆蹲守,恰好“洪大哥”外出归来,他进电梯时墙上悬挂的液晶电视正在播放范冰冰拍摄的广告,“洪大哥”当时默默地看了好一会。

虽然范冰冰与“洪大哥”的“私生子”的传闻流传甚广,绵延不息,但她本人似乎对这个秘闻显得很坦然,并不是很避讳。从以上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范冰冰应该与“洪大哥”产生过一段恋情,为什么多年来范冰冰会有此“疑云”笼罩,个中原因耐人寻味。

范冰冰“私生子”传闻从何而来 与某洪姓武打巨星确有一段情

比范冰冰小十九岁的范丞丞出生后后,圈里就开始流传称他是范冰冰的“私生子”,而孩子的生父更被锁定为香港某洪姓武打巨星,这个传闻可以说是范冰冰身上最大的秘密,而网络上也流传着众多关于范冰冰弟弟是她和“洪大哥”的“私生子”的传闻,而这个传闻缘于1998至1999年间范冰冰刚出名时曾经和“洪大哥”合拍过一部电视剧《特警威龙》,奇怪的是之后两人再也没有合作过。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